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媒报道:三星Galaxy Z Fold 3无法腾出空间存放S Pen

2021-04-15 16:29 · 稿源: cnbeta

援引韩媒报道,直到上个月三星仍试图对 Galaxy Z Fold3进行内部结构调整,以便于腾出空间存放 S Pen 手写笔。不过最终三星决定放弃了这个方案,原因有两点:一是确保这款可折叠手机尽可能的防水防尘。鉴于初代 Galaxy Fold 就是因为细小的颗粒进入铰链导致屏幕破裂,这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而另一个原因就是三星已经无法在手机内部腾出足够的空间放置 S Pen 手写笔了。尽管有传言称Galaxy Z Fold3将拥有比前代更小的电池和更小的内部屏幕。我们有望在新品发布之后通过拆解来找到原因。据报道,三星将提供一个专门的外壳来保存S Pen,无论如何,这可能是一个保护Galaxy Z Fold3的好主意。

图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samsung-galaxy-z-fold-3-5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