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adOS最新资讯  > 正文

iPadOS今日推送 一秒变身生产力设备?你会更新吗?

2019-09-25 11:19 · 稿源: 手机中国

《iPadOS今日推送 一秒变身生产力设备?你会更新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9月25日,苹果开始向iPad用户推送iPadOS13.1正式版系统...

总体而言,iPadOS能够大大提高iPad的工作效率,可以说向生产力设备迈进了一大步...

硬件产品变得更强大以外,软件系统其实更为重要,所以iPadOS的出现,也被看作iPad向生产力设备转变的关键一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手机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苹果计划为iPad推出计算器应用 iPadOS 18或加入

    苹果官方已正式公告,一场名为“放飞吧”的特别活动定于5月7日盛大举行这场活动的焦点无疑将是备受瞩目的2024款iPadPro及iPadAir等新品。除了新品的发布,据可靠消息透露,苹果还将揭晓iPadOS18系统的一些重要更新,其中就包括了期待已久的原生计算器功能的加入。我们期待在即将到来的“放飞吧”特别活动中,一睹这一新功能的真容。

  • 新款iPad Pro用OLED屏实锤:iPadOS 17.5已给出答案

    苹果iPadOS17.5测试版已经正式发布,开发者通过测试版代码发现,新款iPadPro采用了OLED面板,这是苹果历史上首款采用OLED屏幕的平板设备。iPadOS17.5测试版代码中曝光了四款新iPad设备,分别被标识为iPad16,3、iPad16,4、iPad16,5和iPad16,6。苹果计划在5月份的第二周推出iPadPro,但这次不会举办发布会是直接上架发售。

  • iPadOS 17.5泄天机:iPhone同款电池健康状态将上线iPad

    长久以来,iPhone一直能够显示电池容量信息最新的iPhone15系列更进一步可以显示电池循环次数,使用户能够直观地了解手机电池的健康状况。最新的爆料显示,苹果计划将这一功能移植到iPad上。iOS17.5测试版已经同步上线,欧盟地区开发者可以通过网页侧载App,这是苹果为欧盟用户提供的全新应用下载渠道。

  • 发展新质生产力,小熊电器何以发力?

    从顺德站驱车驶向南国西路,大约十几分钟,就会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富安工业区,这里是小熊电器扎根生长18多年的“缘起”之地。站在这片热土之上,能明显感受得到,这座由数字化、智能化新型技术浇筑多年的产业园区,如今已呈现从“制造”向“智造”蝶变的全新景象。走进一处小熊电器工厂,一台台注塑机正将原料输送管和零件传送带“首尾相连”,一个个电

  • 智器云推出FMossGPT,让大模型真正成为新质生产力

    人工智能热潮席卷全球,撼动了很多行业的发展模式。以大模型为代表的通用人工智能,深刻改变了当前以人力和时长为主要生产模式的产业形态,从根本上重塑了产业的全球竞争力。”FMossGPT在公共安全、执纪监督、金融反洗钱、知产保护、高校科研等多个数据分析项目中都能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无论是在打击犯罪的战场上是在学术研究的领域里,凭借其独特的智慧,为数据分析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智器云助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在智器云的发展蓝图中,大模型FMossGPT将成为创新解决方案的的核心,以它为基座,将有更多人工智能产品与大家见面!智器云会继续深化大模型在数据情报分析中的应用,不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以满足不断变化的社会需求,推动大模型产业生态蓬勃发展,助力数据情报分析领域的智能化水平迈上新的高峰!先进科技是推动新质生产力产生的核心驱动力,科技进步需要行业内外的共同努力。

  • 放弃“颜值”,15年的美图开始拼“生产力

    “美图是一家AI公司”,美图在2023年财报的一开头就迫不及待地重申了自己的“新身份”。这背后源于美图去年到现在对AIGC的一连串疯狂押注。站在Adobe的肩膀上,美图能否更具有竞争力,彻底跳出“工具自卑”的怪圈需市场说了算。

  • 央媒接连报道,聚焦思看科技新质生产力

    中国空间站遨游太空、蛟龙潜水器探秘深海、“中国天眼”FAST巡天观测、国产大飞机C919飞向蓝天……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离不开新质生产力的加速升级。随着中国新质生产力的不断壮大,背后是众多科创企业汹涌澎湃的创新动能和竞相迸发的发展活力。思看科技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深化科技创新,加强成果转化,不断提升新质生产力的转化效率和质量,为推动全球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

  • 博雅生命被官媒关注!发力细胞产业,为发展新质生产力献策

    国内新华社以及人民日报报道了天津细胞产业新质生产力新赛道,其中包括博雅生命在内的多家企业受到关注。博雅生命是一家致力于细胞治疗技术开发及应用的企业。随着细胞科技的不断发展,未来在人民健康及健康产业方面的推动作用将更加显著。

  • 联想昭阳AI PC内嵌个人智能体 助力新质生产力跃升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发展大浪潮下为各行各业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办公助手,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迈出重要的一步。

  • 发展新质生产力,中科曙光发力绿色算力建设

    在全球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数据中心的能耗和碳排放问题日益受到关注。中科曙光作为绿色算力的先行者,通过其创新的液冷技术,为数据中心的节能减排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中科曙光研发的新型浸没液冷计算机技术,使得液冷数据中心一年节省的电能达到 2 亿度,相当于减少了 66157 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一技术的应用,不仅降低了数据中心的能耗,也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