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4800万AI三摄加持 荣耀9X系列再曝光:不闪光夜拍

2019-07-19 13:41 · 稿源: 快科技

《4800万AI三摄加持 荣耀9X系列再曝光:不闪光夜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7 月 19 日上午消息,荣耀手机官微再次预热荣耀9X,强调新机夜拍能力的强大。官微称:“很多时候,闪光灯给到你的只有惊悚的红眼睛和曝光过度的惨白现场,把美好的故事拍成了惨不忍睹的事故。#荣耀9X# 4800 万像素+1/ 2 英寸传感器,不闪光夜拍,拍出气质“闪光”。荣耀9X系列 无法低调 7.23 西安”预热海报中可以看到,荣耀9X系列具备1/ 2 英寸传感器、支持 4800 不闪光夜拍,不闪光也清晰。昨晚,有摄影师晒出了荣耀9X PRO的夜景样张,照片画面明亮通透,具备高动态范围,噪点极少,在光线极弱的情况下细节表现出色。据悉,荣耀9X系列包含9X和9X PRO两款,其中荣耀9X PRO后置 4800 万AI三摄。此前荣耀20 PRO以 111 分的成绩斩获DxOMark全球第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