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13分钟充满!vivo官宣:120W超快闪充来了

2019-06-21 10:48 · 稿源: 雷科技

《13分钟充满!vivo官宣:120W超快闪充来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OPPO之后大多数手机厂商均意识到快速充电的重要性,并为自家产品配备了各式各样的快充功能。如果说在该功能推广早期还有民众会为电池寿命感到担忧,那么到现在快速充电已经成为大多数消费者离不开的功能。目前快速充电的功率最高可以达到什么水平?可能有人会回答小米的100W快充。然而,根据vivo公布的消息,他们刷新了这一记录,成功实现了高达120W的快速充电,而产品经理戈蓝这将这项技术命名为“超快闪充”。vivo表示,这项技术能够让一台 4000 毫安时电池的智能手机在 13 分钟之内完全充满,与之对比的是小米的100W快充能够在 17 分钟内充满 4000 毫安时电池,而且其他规格的快速充电,都需要花费 30 分钟甚至 1 小时。由此可见,在吓人的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雷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