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清除App事件:为了生态健康半年下架10万应用

2017-06-23 13:48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回应清除App事件:为了生态健康半年下架10万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用户的数据归用户,不会货币化

苹果全球副总裁葛越在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数据:有待开发的巨大资源」时表示,一直相信苹果的最大优势是提供苹果硬件和软件的无缝连接,苹果在处理数据方面的独特之处是用户的数据归用户所有,不会把数据货币化。用户的数据是为了给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而不会卖给广告商。

苹果App Store推送QQ v7.9.9更新 IOS版帐号注销功能上线

今日,App Store推送了QQ v7.9. 9 更新,众所期待的帐号注销功能终于上线了,一同带来的还有聊天时的腾讯文档,双人视频魔法贴纸和空间相册手帐日志等功能。

传苹果新款AirPods开始出货 增加黑色款

据台媒报道,苹果小改款无线蓝牙耳机AirPods将在今年春季发布,代工商英业达已经开始出货。具体的发布日期目前尚未得知。

Sensor Tower: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第一季度消费总额达 195 亿美元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19 年 Q1 全球移动用户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消费总额达到 195 亿美元,较 2018 年第一季度 167 亿美元上涨 16.9%。其中,苹果 App Store 全球收入达 124 亿美元,占双平台总营收的 64%,较去年同期 108 亿美元上涨 15%。Google Play 收入约为 71 亿美元,仅为 App Store 同期收入的 57%。

憋大招?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达10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2016财年研发支出高达100亿美元,同比增长25%。但从研发支出的营收占比来看,该公司的投入还是要少于其它的一些大科技公司。苹果似乎在酝酿某些重磅的产品。那它们究竟够不够重磅呢?那就要看它的100亿美元研发支出的使用成效了。在截至9月24日的财年里,苹果研发支出达到100亿美元。该数字颇为惊人,超过多达43%的标准普尔500公司的年营收,同比来看增长25%。而且,这种增长是在?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安陆人app上架Appstore了!将引领安陆移动电商新风潮

昨日安陆人app上架appstore了,安陆人app作为安陆第一个app社交手机软件,已经成为很多安陆人了解安陆的窗口。它的信息全面,及时的给大家传递各种安陆实时资讯,极大的便利了安陆人随时随地知晓安陆事!也因此拥有了一批忠实的用户群体。目前安陆人日活跃500-600,各个应用市场总下载量超过20000,而且已经上架苹果和安卓各大应用市场。由于安陆人App开发上架的时间早,抓住移动互联网的黄金时段,同时以优质的内容服务安陆人也获

苹果前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John Sculley)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

苹果宣布与 3 家非营利组织合作,打击假新闻

苹果表示将支持 3 家非营利组织开展媒体素养项目,以打击假新闻。苹果将在美国支持「新闻素养项目」和「常识」,并在意大利支持另一家组织 Osservatorio Permanente Giovani-Editori。这些项目的目标是让年轻人在数字时代掌握批判性思维能力。苹果 CEO 库克表示:「新闻素养对维持新闻自由和民主至关重要。」

H5 Store来啦!这是要打败App Store的节奏吗?(图文)

现在已经有超过160W的人在快站拥有自己的站点,站长们对站点模板、插件的需求也随之增多, 希望用更多个性化插件包装自己的站点。仅仅依靠平台的团队提供的简单模板和插件,根本满足不了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现在,属于H5的store来啦!用户不仅可以在云商店内找到各类优质模板,还可以成为优秀开发者,在开放平台自行开发模板和插件,轻松变现!大家都知道, 想要安装app,可以直接到手机上的安卓市场或者appstore下载安装,方便快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