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618电商大促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晒小米618大促战绩:小米手机销量在三平台获大满贯

2017-06-19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19 日消息 这几日,各大电商平台竞争异常激烈的 618 年中大促终于落下帷幕,在这活动中,小米可以说收获颇为丰盛。今日,雷军晒出小米 618 战绩,小米手机表现特别强势,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手机销量排名第一。

根据雷军分享的数据,小米手机在京东、天猫、苏宁三平台手机销量获得了个大满贯,其中小米 6 获得京东/天猫新品销量冠军,红米Note 4X获得京东/天猫销量冠军,小米Max2 则获得三平台大屏手机的销量冠军。

小米电视在京东、天猫也获得了三尺寸段的销量冠军,其中京东平台,小米电视4A55 寸、 43 寸、 49 寸三款在对应尺寸电视中销量第一;天猫平台,小米电视4A55 寸、 49 寸、 65 寸在对应尺寸电视中销量第一。

此外,小米智能硬件也获得了三平台销量冠军,其中小米空气净化器2、九号平衡车、小米手环 2 的销量和销售额为三平台的第一名,米家扫地机器人销售额为京东和苏宁平台的第一名,小米移动电源、米家LED智能台灯等智能硬件均获得了销量或销售额第一的战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