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R11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17位明星站台! OPPO R11发布会更像群星演唱会

2017-06-06 16: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 月 6 日消息 6 月 10 日晚,OPPO将联手浙江卫视举办年中发布盛典,并发布OPPO R11、R11 Plus。然而,在很多人眼中,不是一场手机发布会,而是群星演唱会。

OPPO官方今日宣布了OPPO R11 发布会明星阵容,包括黄贯中、叶世荣、陈赫、郑恺、王俊凯、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迪玛希、李易峰、陈伟霆、林忆莲、蔡依林、林俊杰、李宇春、孙燕姿、周杰伦,有这 17 位明星站台,发布会不火都不行了。

让OPPO大出手笔的新机OPPO R11、OPPO R11 Plus到到底怎么样呢?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OPPO R11 采用了5. 5 英寸1080P显示屏,首发骁龙 660 处理器,内置4GB、64GB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000mAh,提供前置 2000 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 1600 万+ 2000 万像素摄像头。OPPO R11 Plus屏幕增大到 6 英寸,内置6GB内存+64GB机身存储。内置3880mAh电池容量。

售价方面,网上流出的线下预约海报,OPPO R11 的价格达到了 3299 元,看来是不便宜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