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酷派最新资讯  > 正文

酷派和乐视手机组合 为何还遭遇生存危机?

2017-05-25 20:13 · 稿源: 资讯索引
《酷派和乐视手机组合 为何还遭遇生存危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正走出危局,生态战略第二阶段将带来更多惊喜

1月5日,2017年美国CES消费展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早已提前放出消息的乐视战略合作伙伴法拉第未来的FF首款量产车终于露出了真面目。虽然乐视依然处在外界的质疑声中,但这丝毫没有掩盖住外界对乐视CES上展出的FF91的惊叹与赞誉,大批媒体对FF91进行了大面积的报道。这种“错位感”在颠覆者乐视身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人们既为乐视所遭遇的“危机”捏一把汗,同时也为贾跃亭的坚持与信念所折服。 实际上,大多数的企业在遭遇资金链

乐视视频正式启用顶级域名“le.com”

3月2日,乐视视频正式启用全新顶级域名www.Le.com,成为域名最短的视频网站,乐视品牌升级又走出了重要的一步。顶级域名的正式启用也意味着接下来,乐视视频除了在内容端持续发力以外,还将深耕移动端。与此同时,通过“蓝海计划”,从内容、产品、技术和生态组织各方面全面发力,使得乐视视频的内容和服务能够实现全球化共享,同时也让乐视生态开始成为全球文化碰撞的平台和窗口。

被雷军嘲讽欠款150亿?乐视微博怒骂:做人要积德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中午消息,乐视生态官方微博于11月7日中午发布微信截图,疑似雷军嘲讽乐视巨额欠款。依据截图信息,雷军称“乐视欠款总额在150亿以上,四五家供应商欠款在10亿以上”。乐视生态官方微博则回应反讽小米手机被碾压,电视名存实亡,“人在江湖飘,哪有不湿脚”。此条微博发出不久,名为“小米公司发言人”的微博作出回应,全文仅有两句话:1、请乐视正视自己供应链欠款问题,不要企图用卑劣的手段转移视线。2、请告

《全员2》开普勒回归掀口碑逆战 乐视视频共助良心综艺

6月10日晚,乐视视频同步全网首播的《全员加速中2》之男神女神加速战准时陪伴乐迷度过端午假期之夜。在最新一期的《全员2》中,“改邪归正”的毕方率开普勒星球回归,熟悉感重回观众身边;大咖云集爆笑连击,宁静的鬼点子、腹黑的容祖儿、女装的杜淳等新标签不断涌入,让整期节目惊喜不断;乐视视频作为全网首播平台和深度合作方,“5+3衍生组合”提供了综合立体的感官体验。

颠覆平凡——乐视PGC首发项目“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2016年1月20日下午,在乐视视频“有所为不平凡——2016乐视原创•PGC自生态战略发布会”上,乐视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除了详细阐述2016年乐视PGC自生态计划,还在现场宣布自生态计划的首发活动——“逆风飞翔”正式开启。

视频行业双轨盈利趋势明朗 乐视率先跨入会员创收时代

近年来视频网站自制剧井喷,内容愈加丰富,而与此同时,电视剧、综艺节目的版权价格也非理性地上涨,虽然视频网站用户数字和播放量增长较快,但版权价格成本却翻倍甚至是两倍以上增加。近期,艾瑞发布的报告中指出,由于版权、自制内容成本不断攀升等原因,作为主要营收来源的广告贴片带来的收入不足以支撑视频产业链的盈利,导致大多数视频网站处于亏损。

理想刚刚变为现实,乐视“再造”童话!

在4月20日“无破界,不生态”发布会上,乐视汽车梦想成真的故事刚刚打动了无数年轻人,4月21日,乐视视频宣布与郑渊洁正式达成合作,乐视的舞台上又多了一个打动人心的童话。

乐视入股酷派后 360该“情归何处”?

在乐视旗下一家子公司成为酷派集团的第二大股东后,360与酷派之间那场由周鸿祎远赴东莞长谈、斥资逾4亿美元达成的“两情相悦”,似乎突生变数。去年12月,360斥资4.09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5.3亿元)与酷派成立合资公司,360持股45%,酷派持股55%。酷派集团公告称,酷派在传统智能手机研发及知识产权方面的优势与360在移动应用程序及网络营销方面的专业将有助于合资公司提供创新产品及服务。

2016行走的力量直播二次携手乐视 疯狂梦想再度启程

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将于8月中走进川藏开始行走,和去年一样,今年“行走的力量”行走期间的直播版权再次花落乐视视频,通过乐视全球云直播,全程独家全球直播。不仅如此,本次行走的纪录片版权也被乐视视频收入囊中。做为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公益项目之一,每年“行走”项目都会引来众多媒体平台的关注,“行走的力量”再次选择乐视全球云直播和乐视视频合作?

XKB今日推出iphone7耳机插口,乐视四级音频转接母座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一步证实了之前取消耳机音频接口,INTEL等多加也完成了USB TYPE-C Digital Audio数字音频技术的相关标准,还有此次苹果所谓升级,其实在于国产早就用上的东西。比如:1.双摄像头,国内机子都有。2,home键升级,早在一加或者魅族上就有?接下就是特大亮点了3.5mm耳机孔取消,有网友表示这有点为了提高lighting耳机合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还呗关注小微需求,打好暖企护企“组合拳”,怎么投诉有效啊?

    小微企业虽小,但贡献却很大。它就好比经济的毛细血管,是经济发展的活力来源,也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促进创业创新的重要力量,更是创新的源头之一。还呗将把“好借好还呗”的产品主张一以贯之,不断创新优化小微金融供给和模式创新,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包容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盘活资金链,获得更为长远的发展。

  • 期待!神舟十七号计划本月发射:形成三舱三船组合

    20年前的今天,2003年10月15日,航天员杨利伟乘坐神舟五号一飞冲天,中华民族千年飞天梦圆,至此我国也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独立将人类送上太空的国家。神舟十七号飞船按计划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中国空间站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至于大家最关心的神舟十七号飞行乘组人员名单,需要等待执行飞行任务前数小时才会说明,值得期待。

  • 麦迪现场为中国女篮助威,“姚麦组合”再聚首勾起球迷回忆杀

    10 月 5 日晚上,亚运会女篮金牌战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打响,中国女篮正式迎战老对手日本女篮,最终中国女篮以 74 比 72 战胜日本女篮夺冠。在决赛前,NBA传奇球星麦迪就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今晚我们女篮决赛现场见,希望中国队拿下冠 军。” 随后,麦迪再次发布视频为女篮助威:“女篮姑娘加油,中国队加油,韩旭加油!”就在中国女篮对阵日本女篮的第二节比赛,

  • “我和乐读的故事”丨3万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温暖老师心

    3万多个“我和乐读的故事”温暖人心,这些“幕后故事”中传达的“专业”“有趣”和“热爱”,是乐读老师们得到孩子们的喜爱的根本所在“全景式”“亲历式”的中国新一代家长的教育观念和孩子学习效果真实反馈,也为当下家庭教育及在线课程选择提供了参考与借鉴。“线上教学生动有趣,老师通过不同方式,吸引孩子注意力”在线教育,是更多中国家庭教育的新选择。许多家长与学生的评价道:“从乐读创办开始就一直跟着上课,老师们讲课特别专业细致,在孩子不懂的时候也总能耐心细致讲解”“课上内容孩子能够理解,课后能够自己完成练习,有问题老师也能够及时解决,孩子说在乐读学习让他感觉很快乐”“课堂内容丰富多样,老师专业热情,经常给家长反馈孩子学习情况,家长特别省心”……一封封“我和乐读的故事”,见证着中国家庭教育与亲子成长的缩影,一句句朴实的话语凝聚着对乐读以及老师们满满的情谊……相信这些来自家长与学生的真实反馈也将助力乐读今后的在线教育之路,激励乐读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带给孩子,用专业素养培养孩子,让孩子快乐读书,自信成长,不辜负每一位家长的信任。

  • 组合拳”出击!邦德激光携多款热门机型亮相工博会,出场即王炸

    9月19日至23日,第23届中国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在全球制造业朝着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发展的趋势下,这场积蓄了三年产品创新力的超级“大秀”,众多新科技、新成果、新展品集中亮相,群雄角逐,异彩纷呈。它也必将持续抢占“超高、超快、超精”的制高点,实现激光加工应用领域的“极端制造”,让“最亮的光”点亮行业新未来!

  • 安凯“新能源”+“智能网联”组合亮相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

    金秋九月,“新”意无限。9月29日—10月4日,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之际,新能源汽车领域的盛会——合肥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绿动未来 智领世界”为主题,涵盖95个新能源汽车品牌,1000余辆车参展,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 大的新能源汽车展。同期还举办中国大学生方程式大赛发车仪式、车企新车型首发首秀、“汽车+”主�

  • 酷派大观50s手机入网:6.5寸屏 搭载天玑700

    一款型号为CP3AT2的酷派手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认证,其证件照和参数信息已经公布。这款手机的外观与酷派大观40s/50s相似,采用了6.517英寸的1600×720分辨率的显示屏,后置13MP8MP双摄像头,前置5MP自拍镜头。酷派大观40s手机于今年3月发布,4GB128GB版本售价为1399元;酷派大观50s手机则于今年7月上架官网,8GB128GB版本售价为1799元。

  • 清华汪玉创始公司浮出水面,要做大模型一体机,仍是“深鉴式”师生组合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系主任汪玉,再一次躬行实践“产学结合”。深鉴以2年时间闪电般完成了一家AI芯片公司从创立、多轮融资到被收购的全部创业周期,这一回,汪玉又要带着新公司接受市场的检验了。

  • 真人危机:数字人将占据直播半壁江山

    现在我们看到的主播不一定都是真人了。数字人直播在各个平台已经遍地开花,抖音更是曾在5月的一则倡导中公开提到数字人在抖音内开播的规则,并为数字人直播划上了红线。AI技术的发展可能会逐渐取代中等水平的主播,甚至一些中上等主播,或非常优秀的头部主播才能够留下来。

  • 叶片123米长!全球首台16兆瓦超大容量海上风电机组并网发电

    三峡集团日前发文称,全球单机容量最大海上风电场福建平潭海上风电场全容量并网发电。福建平潭海上风电场离岸约35公里,水深40米左右。这台16兆瓦风机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已投产的单机容量最大、叶轮直径最大、单位兆瓦重量最轻的风电机组,由我国完全自主研发、设计和制造,年均可生产绿电”超过6600万千瓦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