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回应与酷派乐视纷争:他们都在辩解 将公布证据

2015-09-11 08:56 · 稿源: TechWeb.com.cn

360回应与酷派乐视纷争:他们都在辩解 将公布证据

【TechWeb报道】9月11日消息,360回应与酷派乐视的纷争称,他们的声明都在为出轨辩解,将会很快公布相关证据。

360相关人士称,老周确实是同意的,但当时是有条件的,老周提出在合资公司的股权增加到75%以上。酷派同意了这一要求,但在奇酷股权未发生任何变化的情况下,酷派和乐视已经“先斩后奏”,宣布乐视入股酷派的消息,违背了当初的约定。

昨日,乐视首度发声力挺酷派。乐视称,乐视副董事长刘弘作为酷派执行董事,在此证明先前酷派集团副董事长蒋超,以及酷派公司官方微博发布的声明完全属实。对于奇酷科技一方股东出尔反尔,混淆是非的公开言论表示愤慨,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奇虎360于2014年12月16日宣布向酷派投资4.0905亿美元现金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奇虎360将持有该合资公司45%的股权,后增持至49.5%。今年6月28日,乐视网以21.9亿元入股酷派,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

乐视网入股酷派之后,360就宣称要“报复”的360董事长周鸿祎终于“出手”,要求酷派公司按照股东协议内容,购买360在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中所持有的全部49.5%的股权。(明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