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仅有一万台!荣耀定制版iPhone 7/7 Plus开售

2017-05-19 17: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 月 19 日消息手游《王者荣耀》有着庞大的忠实玩家,如果让这群人来购买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 7/7 Plus的话,有多少人会愿意买单呢?今日,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 7/7 Plus开售,目前全球限量仅一万台。

在外观上,本次发布的定制机有黑、银、玫瑰金、土豪金以及红色特别版可选,机身背面涵盖兰陵王、夏侯惇、孙尚香、妲己、刘邦五位英雄,机背右上角是《王者荣耀》的logo,机身镭雕采用非接触式激光雕刻技术,拥有专属定制包装盒,内置《王者荣耀》动态壁纸,配合3D Touch功能可以看到动态英雄形象。

这款定制机的性能参数与普通iPhone7/Plus相同,在价格方面,iPhone7 售价 6188 元,iPhone 7 Plus售价 7188 元,均为128G版。

值得一提的是,王者荣耀定制版iPhone 7/7 Plus是由苹果中国地区授权企业定制化制作,而并非苹果官方和腾讯合作推出的定制机。当然,购买了该定制机的消费者一样可以凭借发票享受苹果的官方保修服务,相关条款与程序皆遵循Apple官方iPhone保修政策。你会买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