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SD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岛国果然会玩!这款神器可以让十张SD卡组成固态硬盘

2017-03-23 17:19 · 稿源:站长之家

果你手上有很多的MicroSD卡放在一旁没用的话,那么现在终于有用武之地了。日本厂商推出了一种基板,可以使用十张MicroSD卡组建成一个SSD系统。据介绍,这款基板具备标准SATA数据接口,每个槽位上支持最高32GB的MicroSD卡,在使用MicroSD来组件系统时候最好按照指定的槽位插卡,避免出现识别错误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每一个槽位中都必须使用容量相同的MicroSD卡。目前这种基板已经在日本秋叶原上市,售价3999日元,约250元人民币?

SD卡 固态硬盘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3日消息 如果你手上有很多的MicroSD卡放在一旁没用的话,那么现在终于有用武之地了。日本厂商推出了一种基板,可以使用十张MicroSD卡组建成一个SSD系统。据介绍,这款基板具备标准SATA数据接口,每个槽位上支持最高32GB的MicroSD卡,在使用MicroSD来组件系统时候最好按照指定的槽位插卡,避免出现识别错误的情况。值得注意的是,每一个槽位中都必须使用容量相同的MicroSD卡。目前这种基板已经在日本秋叶原上市,售价3999日元,约250元人民币。

SD卡 固态硬盘

SD卡 固态硬盘

SD卡 固态硬盘

SD卡 固态硬盘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