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亮银黑版小米Note 2悄然发布:明日开卖

2017-03-06 21:42 · 稿源: 驱动之家

《亮银黑版小米Note 2悄然发布:明日开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晚上,小米悄然发布了一款新的小米Note2,其配置没有任何变化,但采用了全新的配色...

配置方面,亮银色小米Note2只有4+64GB版可选,其余配置包括骁龙821处理器、800/2300万像素摄像头、4070mAh电池、5.7英寸1080p双曲面屏等等...

价格方面,亮银色小米Note2售价为2799元,和其它颜色版本保持一致,将于3月7日早上10点正式开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Redmi Note 13标准发布:天玑6080加持

    在小米RedmiNote13系列手机新品发布会上,RedmiNote13标准版手机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搭载了2.25mm下巴、四窄边OLED120Hz高刷屏,配备了7.6mm机身,无屏幕支架立边,可选星沙白、子夜黑和时光蓝三款配色。这款手机的起售价为1099元起,现已开售。

  • Redmi Note 13 Pro 开卖6期免息:免费用一年

    一款名为RedmiNote13Pro的手机在网上引发了广泛关注。这款手机提供了6期免息的优惠,相当于购买者可以免费使用一段时间。对于Type-C口进行了单独定制,增加了许多细节,整个手机也进行了62项可靠性测试,以确保其安全稳定。

  • 1899元起!小米Redmi Note 13 Pro 发布

    小米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RedmiNote13系列手机,其中最高端的RedmiNote13Pro定价为1999元起,首销到手价为1899元起。RedmiNote13Pro是Redmi首款采用定制曲率的曲面屏手机,拥有优雅的小弧面握感,超窄边框和2.37mm小下巴。RedmiNote13Pro首销到手价:12GB256GB版本:1899元;12GB512GB版本:2099元;16GB512GB版本:2199元,预售已经开始,9月26日10点正式开售,并且首销用户还可获赠一年碎屏保修。

  • Meta悄然发布Llama 2 Long AI模型

    Meta最近发布了Llama2LongAI模型,该模型在一些任务上超越了GPT-3.5Turbo和Claude2。通过改进训练方法和编码技术,Meta的研究人员提高了这个AI模型的性能,使其能够更好地处理长文本和复杂任务。强调了合作的重要性,指出不是每个企业都拥有高级的数据工程和数据科学技能,因此需要与具有相关技术和深刻了解整个领域的合作伙伴合作来解决这一问题。

  • Redmi Note 13标准正式发布 1099元起售

    RedmiNote13标准版正式发布,售价公布如下:6GB128GB售价为1099元,8GB128GB售价为1199元,8GB256GB售价为1399元,12GB256GB售价为1599元。该机采用6.67英寸OLED直屏,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瞬时触控采样率达2160Hz。该机已经在市场上发售,提供时光蓝、子夜黑、星沙白等配色可供选择。

  • 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发布 2199元

    9月21日晚,Redmi在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全新的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手机。该款手机采用迷彩风格设计,后盖采用立体浮雕logo,售价为2199元。该款手机已经开启预售,将于9月26日10点正式首卖。

  • 小米Redmi Note 13 Pro系列发布:最高支持IP68防尘防水

    小米官方宣布将推出全新RedmiNote13Pro系列手机,包含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和RedmiNote13Pro三个版本。小米官方一直致力于为旗舰手机引入IP68防水防尘,从小米11系列开始现在这项配置将进一步下放至全新的RedmiNote13Pro中端机型。这款手机将拥有中端体验的新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 2199元!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发布:绿色迷彩设计

    Redmi在RedmiNote13系列手机的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一款令人兴奋的限量版手机——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这款手机以迷彩风设计为特色,具有独特的外观和吸引人的功能。这款手机不仅具有出色的功能和性能呈现出独特的潮流风格,为用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使用体验。

  • 2199元 Redmi Note 13 Pro AAPE潮流限定发布:绿色迷彩吸睛

    今日晚间,Redmi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RedmiNote13系列,包括RedmiNote13、RedmiNote13Pro、RedmiNote13Pro三款机型,同时发布了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售价2199元,将于9月26日上午10:00首销。RedmiNote13ProAAPE潮流限定版采用经典绿色迷彩设计,金属撞色DECO,中框/按键一体绿,后盖立体浮雕Logo,外观十分吸睛。核心配置上,RedmiNote13Pro全球首发天玑7200-Ultra处理器,后置2亿像素主摄,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20W神仙秒充,支持IP68防尘防水以及湿手触控。

  • Redmi Note 13标准发布:超窄下巴堪比高端旗舰 1099元起

    RedmiNote13标准版正式发布。6GB128GB售价1099元,8GB128GB售价1199元,8GB256GB售价1399元,12GB256GB售价1599元。目前RedmiNote13标准版已经上市发售,提供时光蓝、子夜黑、星沙白等配色可供选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