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ote7炸机原因最新资讯  > 正文

Note7炸机原因终公布,三星风雨飘摇中能否挽回消费者信任?

2017-01-24 08:39 · 稿源:资讯索引
《Note7炸机原因终公布,三星风雨飘摇中能否挽回消费者信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三星开始为国内三星Note7千人体验团用户换机

9月3日消息,中国三星昨天一纸声明称国行版三星Note7电池不存在安全隐患,原因是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因此不在本次全球召回范畴内,希望中国消费者放心,声明内容干净利落,但却留给中国消费者不少疑问,例如声明中“三星Note7电池不存在安全隐患”是否真的可信?国内消费者购买的水货三星Note7怎样处理?这些都有待中国三星在后期给出回应。此外,昨天声明出来后,在三星盖乐世官方社区中有不少网友提出,之前三星Note7千人体

11 人偷窃三星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转卖中国,已被韩方起诉

韩国检方日前起诉了一家三星子公司供应商的 11 名员工,他们涉嫌窃取三星的 OLED 曲面屏 3D 层压技术,并在中国售卖谋利。

最低约4831元起!三星S10系列售价曝光:5G版售价要过万

上周,三星官方正式对外宣布,将于2月20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举办Galaxy新品发布会,推出此前频繁曝光的开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关该系列机型的最新售价信息也得到曝光。

三星将向其德州工厂投资10亿美元提升芯片生产

网易科技讯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公司今天表示,为了适应增长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明年6月底前投资10亿美元以提升其在美国德州奥斯汀(Austin)工厂的系统芯片生产线。 这家韩国公司是仅次于英特尔之后的全球第二大芯片制造商。该公司在它的声明中表示,它将提升其在奥斯汀现有工厂的移动及其它电子产品芯片生产量。三星电子上周曾表示,其2016年资本支出将提高至创纪录水平27万亿韩元(约合240亿美元),而其中132

三星“炼丹炉”智能音箱终于要来了:已步入最终调试阶段

去年 8 月的Galaxy Note9 发布会上,三星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音箱Galaxy Home,直接对标苹果HomePod。不过让人奇怪的是,到现在已经过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这款产品还没有上市。

三星Note 7国行正式发布:完美机皇

三星刚刚正式在国内发布了新机皇Galaxy Note 7,大家期待的售价没有当场公布,官网预售为5988元。Note 7国行版整体和国际版保持一致,其中处理器采用高通骁龙820(支持双卡4G全网通),标配4GB内存、64GB存储,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三选二与或卡槽)。至于6GB+128GB规格的所谓皇帝版,目前还没有确切发售消息,理论上会有的。 5.7寸2K Super AMOLED曲面屏、3500mAh电池和快充、1200万像素后置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USB Type-C接口(?

首届EMBA大三铁“脱”了!跟Note7看商界精英竞渡日月潭

勇渡日月潭,铁骑登武岭,驰骋太鲁阁,“三大挑战,一个对策”的首届EMBA大三铁赛事,在9月3日迎来正式赛程,三星Galaxy Note7作为大赛的重要合作伙伴,亲临宝岛全程见证。首日,让我们透过Note7之眼,一览商界精英勇渡日月潭的赛事盛况——

三星专坑中国用户?路人称“习惯了”

网易科技讯10月11日消息,韩国三星电子日前宣布将再度停止其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的销售,而这次可谓三星发展史上最为惨烈的召回事件,三星将因此失去高达1900万台手机的销售量,或将耗去三星高达170亿美元的善后费,而此举也无异于将这款问题不断的三星旗舰手机判了最终的死刑。今天下午,网易科技小编前往中关村采访商家和路人,谈他们对此事的看法,并通过网易新闻客户端进行直播。一位路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三星起初不?

三星Galaxy S6/S6 Edge正式发布

在2015年MWC大会开幕前一天,三星如期召开发布会,发布会的重点毫无疑问是三星今年年度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6和三星Galaxy S6 Edge。虽然发布会的内容早就已经被大家知晓,但大家还是非常期待三星能够...

三星Note7爆炸原因至今不明 曝测试人员被禁止Email联络

10月12日消息,三星昨日宣布在全球全面召回所有已出售的Note7手机,同时该公司也彻底终止了这款手机的生产和销售。被视作年度机皇的Note7在上市47天后突然“暴毙”,与此同时也留下了许多谜团,其中“手机为何会发生爆炸”最为引人关注。 据《纽约时报》消息,目前三星内部人员也不清楚Note7爆炸的真正的原因,在相关报道发出后,三星的测试人员没能再现爆炸。起初,三星对外宣称,Note7的爆炸是其子公司SDI供应的电池存在缺陷,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