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Note7爆炸原因最新资讯  > 正文

真是电池的锅? 三星将于明天正式公布Note 7爆炸原因调查报告

2017-01-22 11: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2日消息,三星确认将在1月23日上午9点于韩国首尔公布Galaxy Note 7起火燃烧原因调查报告,预计由三星电子移动通讯事业部主管主持,并且将同步进行全球直播。

三星预计在当天配合全球直播公布与第三方检测机构调查研究结果,同时将说明未来产品安全改善措施。

而在早前消息中,部分业界人士的分析认为Galaxy Note 7实际起火燃烧原因源自电池元件,同时因为机身变得轻薄导致无法承受外力形变,导致电子元件挤压电池造成起火燃烧,进而产生爆炸问题。至于三星方面也可能将起火燃烧问题归咎于电池元件,但实际细节依然要等三星官方正式揭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