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MIX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ES 2017新品发布会6日召开!发布白色版MIX?

2017-01-03 12: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3日消息 小米公司官微今天上午在微博公布小米CES 2017新品发布会将于1月6日凌晨3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据悉,这是小米第一次参加CES,官方称将在这次CES上发布2017年的黑科技新品。

根据官微透露的信息,此次发布会的主题是“向伟大的科学先驱者致敬”。配图为一段“hello world(你好,世界)”C语言程序,是C语言发明人丹尼斯·里奇(Dennis Ritchie )在他的名著《programing in C: a Tutorial》里面第一个程序。

虽然目前官方并未透露这次发布的新品到底是什么,但从小米国际副总裁HugoBarra在其个人微博发布的活动海报来看,海报中穿插显示的英文字母White和Black透露了一个信息:小米极有可能在此次CES上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白色版MIX手机。

根据此前的爆料,这款白色版的小米MIX应该是采用玻璃机身,售价预计在3000元左右。你期待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