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发布:虽赠一年流量 但捆绑性很强

2016-12-23 18:07 · 稿源: 科客网

《小米笔记本Air 4G版发布:虽赠一年流量 但捆绑性很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7月发布以来,小米笔记本Air在三个月里的累积销量达到了22万台,成绩还算不错...

眼看第一款笔记本产品如此成功,12月23日,在小米与中国移动联手举办的小米笔记本新品发布会中,小米和中国移动为我们带来了意料之中的小米笔记本Air4G版,而不少人期待的小米笔记本Pro并在此次小型发布会中出现...

购买小米笔记本Air4G版将会获赠一年价值1560元的全年48GB流量套餐,这也算是小米这次跟中国移动合作的一个福利吧...

在配置上,小米笔记本Air4G版(13.3寸)的处理器将升级至英特尔酷睿i7-6500U处理器,其余的与普通版一致;小米笔记本Air4G版(12.5寸)则只加入了4G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产x86 CPU笔记本极大丰富!兆芯一次亮出8台

    将于4月19日在重庆举办的第8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兆芯将联合众多行业伙伴,共同展示基于兆芯开先处理器的教育解决方案,除了台式机有笔记本。教育是信创行业28N”中的重点领域,对于解决方案的要求重点有三:第一,技术路线是否具备面向未来的自主创新与迭代能力;第二,是否具有繁荣健康的生态;第三,是否以用户需求和应用体验为目标;在此背景下,兆芯携手联想开天、清华同方、紫光、联和东海、升腾威讯、海尔等合作伙伴,凭借过硬的核心技术、完善的产业生态、深厚的行业经验,为教育信创行业带来了一系列便携高效的笔记本电脑。14英寸16:10屏幕,超窄边框设计,180度开合有背光键盘、大尺寸触摸板、指纹识别、物理遮挡摄像头。

  • 小米SU7车机SIM不能自行更换 车载流量一年后199元包年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小米汽车日前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第十六集)。有网友表示,小米SU7车上的SIM卡,可不可以更换成自己的SIM卡?对此,小米汽车介绍,小米SU7车机所用SIM卡为出厂内置,用户不能自行更换。用户可在交付之日起免费使用车载网络服务包”一年,此权益与车辆绑定;权益期结束后,车主可以通过小米汽车APP付费购买车载网络服务包”,其定价是19.9元/月和199元/年。此外,对于小米SU7的手机蓝牙解锁功能,小米汽车介绍道,如果关闭了手机蓝牙,该功能无法正常启动。使用手机蓝牙解锁,包括拉门解锁、靠近自动解锁、离车自动

  • 雷军这流量赚麻!小米汽车今晚发布 全网都在猜价格:多数希望入门20W以下

    今晚19点,小米汽车将正式发布,届时售价也会公布。虽然发布会尚未开始,但雷军已经在网络上赚足了流量,各方都在猜测SU7的售价。小米SU7Max更是将续航里程提升至了800公里,成为国内唯一实现2秒级加速和800公里续航的电动汽车。

  • 联想昭阳AI 商用笔记本 内置“联想小天”智能体

    4月18日,以“AIforAll,让世界充满AI”为主题的2024联想创新科技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大会全面展现了联想围绕混合式人工智能所构建的核心主张、战略图蓝图及最新技术成果,联想昭阳AI笔记本也进行了全新升级,并内置了AI新物种——“联想小天”商用版。这意味着联想小天将作为个人专属“智能体”,带领我们正式迈入AI时代,为各行各业带来更高效、智能的工作体验,激发更澎湃的创新动能。

  • 华为首款14.2英寸柔性OLED笔记本 全新华为MateBook X Pro正式发布

    2024年4月11日,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全新的华为MateBookXPro正式发布。SuperTurbo技术还对华为MateBookXPro从底层调优,能智能感知使用场景,适时引入对应的优化策略,带来更优的功耗、更高效的性能、更流畅的使用体验,实现了开机响应、大文件打开速度、多任务运行速度等多方面的提升,连续打开多个大文件毫无压力。实际使用中可能因产品个体差异、使用习惯和环境因

  • 苹果史上最大Air平板!iPad Air 12.9英寸保护壳上架

    苹果即将在5月推出iPadAir系列新品,包括10.9英寸和12.9英寸两款,其中12.9英寸将成为苹果史上最大的Air平板。第三方壳厂已经在亚马逊电商平台上架了12.9英寸iPadAir的保护壳,等待苹果新品开售。12.9英寸版本的iPadAir价格将会大幅上涨,这将成为史上最昂贵的Air平板。

  • 24.98万元起!理想L6系列没有Air

    今天,理想官微表示,理想L6系列后续不会规划Air版本。理想官方解释,理想L6Pro的每一项配置都是围绕着年轻家庭用户的需求精心设计的,一个都不能少,因此我们并没有规划配置比理想L6Pro更低的车型。2024年4月18日-5月5日24:00定购的用户,可享总价值20000元限时定购权益,具体如下:权益一:5000元定金抵扣10000元购车款;权益二:颜色及轮毂选装基金,价值10000元;权益三:7kW交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价值5000元。

  • 当线上流量增长放缓,探迹助力代运营企业打响流量反击战

    在湖南这片热土上,有一家名叫电多多网络科技的企业,以其惊人的成长速度和卓越的服务质量,在短短几年内便成为新媒体行业的佼佼者。电多多网络科技从2018年成立之初的共享设备服务,到2021年成功转型为抖音本地生活酒店板块的全案运营服务商,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有力。背后少不了创始人陈总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勇于变革的决心。而在这个过程中,探迹的出现,更是

  • 日本专家:5G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开团】智慧引链接系统,教你怎么玩转私域流量的引

    在当今私域流量日益火热的背景下,如何有效的将微信外的平台用户引流到微信体系内,已成为众多商家面临的难题。我们站长团购推出了一套前沿的智慧引流短链系统,旨在帮助大家轻松实现这一目标。站长团购平台目的是为买家争取更多优惠,买的放心,买的优惠;为卖家增加销售渠道,产品增加曝光度,更多宣传机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