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笔记本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定位高端!小米笔记本Pro曝光:增加4G模块 售价6000+

2016-12-22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2日消息 小米笔记本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23日下午2点在北京召开,届时将正式发布新款小米笔记本。爆料称这款新品将定位高端,售价在6000元以上。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新款小米笔记本将增加4G模块,支持移动4G网络,做到随时随地上网。

而配置方面的信息,目前还不能确定。据爆料,小米笔记本Pro可能将采用i7-6700HQ处理器,GTX 960M显卡,16GB DDR4内存以及512GB固态盘,屏幕分辨率为4K。

但从此前查到的信息来看,这样的配置似乎不太靠谱。毕竟45W充电器根本满足不了上述配置所需的功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