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互联网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70吋互联网电视成爆品,夏普时光机重现“双十一”

2016-11-28 15:00 · 稿源:资讯索引
《70吋互联网电视成爆品,夏普时光机重现“双十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电视“合规”时代来临 CAN UI联盟成OTT新“风口”

在 2016 年,作为拥有牌照方背景的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率先基于广电总局TVOS2.0,自主研发了可搭载于互联网电视等多种智能终端的CAN UI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2017 年 4 月 21 日在深圳,看尚正式签约 15 家OTT品牌厂商组成联盟,取名为CAN UI联盟,为不断加强互联网电视系统研发与推广做出自己的贡献。

圣诞、元旦礼品清单 夏普45英寸互联网电视颠覆娱乐潮流

圣诞节、新年马上就要来了,你还在为给家人、朋友和自己准备礼物而烦恼吗?准备礼物既要实用,又要投其所好,又要彰显自己的品味。身处科技时代,一件新潮的数码单品已经成为送礼的不二之选。HIFI音箱、iPad、Xbox花样百出娱乐数码产品已经称为很多年轻人的标配,要为数码控们送上“双蛋”礼物,能够和现有的数码产品百搭,又不失品质的互联网电视,堪称首选。iPad不离手!体验了大屏视觉冲击怎能忍受小边框!从《老九门》到《锦秀

全球互联网电视排行发布,中国排第一的品牌拿下了8.4%份额

从“互联网电视”成为新概念,到如今国内已经实现了100%的互联网电视迭代进程,“互联网”标签成为电视标配,仅几年时间,然而经过一番较量,来势汹汹、似乎占据多个优势的互联网企业未能“颠覆”电视市场,反而是被认为是传统品牌的海信,却成功占据互联网电视市场,仍旧稳坐市场老大。据全球互联网电视排行显示,技术立企的海信以8.4%的份额位居中国品牌第一、全球品牌第三。无论对于国内还是海外市场,海信的快速发展都为互联网

拒绝“挤眉弄眼”!夏普王者大屏才够爽

每年的“双11”和“618”电商网购节,都是剁手党的狂欢。随着今年 618 的临近,百年金匠夏普电视联合天猫提前启动年中大促开门红活动,以力度空前的“促销轰炸包”掀起大屏电视普及风潮,引爆狂欢购物月。随着互联网智能电视功能越来越强大,家庭客厅娱乐有了更多新玩法,大屏幕电视在客厅中的地位愈加不可取代。现代生活节奏快,忙忙碌碌了一天的上班族回到家,总想看看电影、追剧或综艺节目来放松放松。不过无论是拿着手机,还是

要智能,也要个性化!夏普给你理想智能家居生活

智能家居作为这几年大热的一个新兴行业,在中国正以不可抵挡之势迅速崛起。近年来市场上更出现了一些智能家居体验店,不少家庭也开始安装使用智能家居产品,不管你习不习惯,智能家居已深入衣食住行等居家生活各个领域,势不可挡。虽然智能家居还在初始阶段,但这并不妨碍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向往,期待智能家居为自己带来更理想更便捷的生活。正如富士康赋能下的夏普,一直以来着力于将更丰富的智慧家庭场景下沉至实际生活中,以一

创意营销套路深 微鲸三联屏斩获最佳娱乐营销案例

29日晚,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文娱产业、互联网科技、金融等产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6年来自互联网科技、金融资本、娱乐产业的优质企业、明星、内容榜单及产业大奖。微鲸凭借极具创意的UMAX三面环绕“场景化传播”带来的惊艳效果,摘得“2016年度最佳娱乐营销案例”大奖。“场景化传播”营造真实感 微鲸三联屏打造独特观感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前身为“艺恩中国文娱紫勋奖颁奖典礼”)?

纳入全球统一化管理 夏普社长戴正吴宣布兼任中国区CEO

2018 年 9 月 27 日,中国深圳,夏普 106 周年暨新品发布会上,夏普社长戴正吴正式对外宣布,即日起正式兼任夏普中国CEO,并且提出了夏普中国纳入夏普全球统一管理的战略,为夏普下一个百年目标做战略布局。戴正吴执掌夏普迎来强势复苏 全球战略规划目标凤凰涅槃2016 年在戴正吴接手夏普之前,夏普株式会社因经营问题,在全球范围面临困局,不仅产品销量陷入停滞,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也将夏普降格至东证二部。随着戴正吴就任夏普社

“大屏王”夏普又一力作,45英寸互联网电视强势登场

凭借适用范围广和性价比兼备的优势,45英寸的互联网电视已被誉为90后年轻消费者回归“客厅娱乐”的开山之选。通过销量数据观察不难发现,互联网电视浪潮正愈发汹涌,恐怕没有一家厂商能忽视45英寸黄金爆款的巨大贡献。“液晶之父”夏普在今年“双十一”推出了“买70英寸送60英寸”的大促活动,在强势霸屏互联网大屏电视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和广大粉丝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借着“双十一”全渠道销售额6.2亿的强劲势头,夏普又推出了?

夏普发力90后年轻市场:一定要闯入你的视界!

夏普,这个当年曾经红级一时的电视品牌,几载沉浮后,终于在 2016 年底和富士康成功联姻。涅槃重生后,“全球液晶之父”夏普如今正在用更加年轻化的品牌策略,剑指 90 后市场,以真诚地态度与年轻的消费群体对话,意欲重新定义年轻人的“视界”。激发年轻消费者 与“视界较真”与众多传统品牌为自己贴上“年轻化”的标签不同,夏普坚信打动年轻人的手段绝不仅仅是换上创意包装、拍几条二次元广告这样简单,而是要真正地与年轻的消?

526互联网电视要搞事情?看尚电视将放出重磅新品

五月的智能电视市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根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五一促销期彩电零售量为176万台,同比下降13.0%。而另一方面,中高端彩电的市场表现力却势头不减,大尺寸、智能、4K、曲面等高端产品已经成为大多数用户的首选。以乐视、看尚、小米、微鲸为代表的互联网电视更是新品齐发,纷纷搭上了人工智能的快车道。日前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透露,将于526周年庆活动上再次推出三款重量级新品,并为看尚粉丝带来期待已久的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