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魅族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从零延时拍照,全面解析魅族相机抓拍能力

2016-11-10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从零延时拍照,全面解析魅族相机抓拍能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到了PRO6s,魅族的Flyme零延时相机在启动、对焦到成像速度上又得到进一步优化...

要知道,萌宠们大多活泼爱动,想拍到一张清晰的照片,必须启动速度、对焦速度、成像速度足够快,Flyme零延时相机平均拍照速度不到1秒,抓拍成片率会比一般手机高很多...

11月初,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举行,魅族Flyme零延时相机强大的抓拍能力在此次航展上一览无余...

没有专业的单反相机、没有专业的长焦镜头,能拍出如此震撼的照片,在拍照手机中实在难得...

Flyme相机优越的抓拍能力还离不开特色算法——N选一算法,它的作用体现在:当用户按下快门,系统会自动拍摄N张照片中选取最靠近清晰值的照片输出,保障最终的画面效果和成片质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nomic智能体基础模型能力全面升级,多功能焕新上线!

    hi,超懂你的一站式AI智能体平台,又开始了一轮小“更新”!简单对齐一下颗粒度,不仅增加了文档解析、查看历史对话等功能可以创建Agent元宇宙,可以邀请自己的的粉丝,一起群聊了~Agent元宇宙,焕新上线那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Agent元宇宙”。step1:点击创建Agent元宇宙,目前仅支持邀请「关注自己的粉丝」,邀请完成即可开始元宇宙聊天。添加完成后就可以回答知识库内独

  • 钉钉直播上线「智能封」功能 妙鸭相机加入钉钉个人版

    最新版本带来了一系列功能升级,让用户工作更高效:1.视频会议画面一键旋转:现在用户可以在视频会议中一键旋转参会成员的画面,保持正确的方向,提升会议体验。2.AI做封面:钉钉直播新增智能封面功能,系统能智能生成封面,用户还可自定义修改风格,提升直播宣传效果。这些功能升级旨在让用户工作更高效、沟通更便捷,提升工作效率和体验。

  • 北京车展首日惊现顶流“红衣车模” 男女观众集体围观抓拍

    今天,2024届北京车展正式开启。开展首日,最大的顶流当属小米雷军了,上午9点多硬是将北京车展办成了个人发布会。同一天,还诞生了另一个顶流红衣车模”!要知道,为了回归车展本义,早在2016年开始,北京车展就已经取消车模了。这位红衣车模”是何方神圣呢?原来是360周鸿祎!原来,周鸿祎今天一大早就前往车展现场,去了一个又一个的展台,包括比亚迪、理想、智界、东风等。而在东风展台,他更是直接爬到了一台猛士917的车顶上,身着鲜艳的红衣,意外成为了全场焦点。有网友戏谑称他是本届北京车展唯一的车模”。对于这次不同寻常的举?

  • AI延时视频生成工具MagicTime在线体验地址放出

    MagicTime是一款创新的在线工具,它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文本描述生成展示真实世界物理变化过程的时间延迟视频。这种技术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可以用于记录和展示各种自然和人为引起的变化过程。对于教育和科普来说,MagicTime提供了一种生动、直观的教学工具,帮助学生和公众更好地理解复杂的科学概念。

  • 腾讯发布汽车行业大模型能力架构

    腾讯公司在“2024TIME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面向汽车行业的“全域智能”大模型方案。此方案已顺利应用于汽车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以及企业协同办公等五大核心场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用性和潜力。预计在今年底,腾讯的智能汽车产品将搭载至超过1500万辆车上,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MagicTime官网体验入口 AI生成延时视频软件使用地址

    MagicTime是一种基于文本描述生成高质量变化视频的模型。它通过学习时间流逝视频中的物理知识,实现了高度逼真的变化过程模拟。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MagicTime的魔法,请访问MagicTime官方网站。

  • AI也可以生成延时视频了 MagicTime输入文本即可生成植物生长视频

    一个名为MagicTime的新模型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这个模型专注于生成变形时间延迟视频,基于DiT的架构,解决了现有文本到视频生成模型未能充分编码现实世界物理知识的问题。MagicTime还计划将额外的变形景观时间延迟视频集成到相同的注释框架中,查找ChronoMagic-Landscape数据集,然后使用该数据集Open-Sora-Planv1.0.0,获得MagicTime-DiT模型。

  • 专业解析绿雕制作打造的过程(内附实景案例)

    一、绿雕简介绿雕即绿色雕塑,被誉为世界园林艺术的奇葩,是有生命的植物雕塑制作,一般内设钢材构架,然后在构架上填充栽培土,再于其上种植一年生或多年生小灌木或草本植物,即采用挂泥插草或卡盆工艺把不同颜色的花草覆盖在结构造型的表面,巧妙地把雕塑造型与花卉园艺结合在一起,钢架表面的植物覆盖率至少要达到80%。绿雕是充满生机的“花卉雕塑”,是人类运用自然力量创造出的又一园艺文明。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经过漫长等待,OpenAI终于宣布全面开放GPT-4API,这一消息如同一场技术革命的宣告,为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GPT-4不仅在创造性方面有所突破具备更强的上下文处理能力,极大地拓展了其应用场景。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GPT-4将在各行各业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生成式AI应用的发展进程。

  • AI造富能力一流

    ChatGPT火爆引发的全球“大模型”热,将AI的能力推向新高度,业内对于AI落地应用商业化的前景充满期待。2024年被业内大佬们誉为大模型落地元年。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员工,都对学习人工智能技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