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锂电池怎么就成了“炸弹”?

2016-10-09 02:27 · 稿源: 驱动之家

《手机锂电池怎么就成了“炸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很多种电池都可以被称为“锂电池”,但是你是否知道,锂电池和锂电池之间,也有着很大差异呢?...

此类电池的典型代表,即是在各种“充电宝(移动电源)”之中频繁出镜的18650锂电池,该电池以其外观特征(直径18mm,高65mm,呈圆柱形)而得名,因成本低廉、经久耐用而成为了当今锂电池市场的“战斗机”...

众所周知,电池爆炸的一个重要诱因即是电池短路(即电池所在的电路中没有用电器,以至短时间内通过电池内部的电流过大的现象),而无论是电池短路还是过度充电(锂电池爆炸的另一个重要诱因,即电池充电电压高于其设定的上限),都会导致锂电池内部在短时间内积聚大量的热量和气体(锂电池工作时会生成气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首块!车规级全固态锂电池问世:能量密度是目前5倍

    太蓝新能源在其官方公众号上宣布,在车规级全固态锂电池”的研发方面取得重大进展。其号称研发出世界首块车规级单体容量120Ah,实测能量密度达到720Wh/kg的超高能量密度体型化全固态锂金属电池,刷新了体型化锂电池单体容量和最高能量密度的行业纪录。其实现了电池综合性能的全面提升,有望从根本上解决传统锂离子电池的续航和安全焦虑问题。

  • 冠宇集团成Stellantis定点供应商,开发12V锂电池助力增长

    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Stellantis选择冠宇集团作为其定点供应商,为其开发和供应12V汽车低压锂电池。Stellantis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集团,旗下包含一系列世界知名汽车品牌,包括阿巴斯、阿尔法·罗密欧、克莱斯勒、雪铁龙、道奇、谛艾仕、菲亚特、吉普、蓝旗亚、玛莎拉蒂、欧宝、标致、RAM、沃克斯豪尔、Free2move、Leasys等。冠宇集团将坚持以创新进取为引擎,走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冠宇集团将持续向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致力于打造更加节能、低碳、环保的社会,为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 均价破万!AI让PC快成了奢侈品

    随着ChatGPT等AI技术的快速发展,大模型的部署正在从云端向设备下沉扩散,用户常用的PC和手机就成了最主要的载体。联想CEO杨元庆表示,受算力等因素的影响,目前运行AI智能体最好的载体还是PC。联想刘军则表示:AIPC目前算高端产品,我们已经启动了和供应链的合作和谈判,推动产业链把AIPC尽早变成一个主流PC的价位段。

  • 女子抱娃开车出事故:1岁娃娃成了“安全气囊”

    如果开车途中坐在安全气囊上的孩子哭闹不止,你会怎么办?江苏常熟的一位母亲选择边开车边抱娃。气囊在起爆瞬间弹起的速度非常之快,速度可达300km/h,如果以这样的速度,直接拍打在人体上,将会造成巨大的伤害,安全不可儿戏。

  • 女子癌症晚期成了网红:她写下100个人生遗愿清单

    36岁的邓静2023年确诊为乳腺癌中晚期,她写下了100个人生遗愿清单并拍成短视频,她表示,想给孩子留个念想。在短视频平台上,她的账号粉丝数已经突破了18万,视频点赞量超过了150万。建议大家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不需要多剧烈,但贵在坚持。

  • 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小米2024年米粉节开启

    今天小米服务官方发布公告称,2024米粉节从今天起正式开启,为用户带来换电池换屏8折、手机换新特惠等8项服务权益,分别是:手机电池8折换新:26款机型,更换原厂电池最低79.2元,手机外屏碎裂8折维修:38款机型,手机外屏部件换新最低159.2元,笔记本电池8折换新:14款笔记本,享建议零售价8折更换电池,笔记本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以前往服务门店花费49.5元享官方深度清洁服务,洗衣机深度清洁5折:59.5元可享受一次上门服务,空调深度清洁5折:立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79.5元,挂式空调深度清洁享活动价59.5元,抽油烟机深度清洁5折:用户可84.5元享受一次上门服务,平衡车/滑板车电池激活5折:用户可支付50元享受一次上门电池激活服务。手机换新特惠活动也同步开启,小米14等多款机型均可享受优惠。同时小米还上线了手机优惠换屏”,用户更换屏幕时可选择参与旧屏回收,维修价格更优惠。

  • 雷神成了!小米汽车SU7上市27分钟 大定破5万台

    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今日晚间上市上市,三款版本配置,售价分别为21.59万元、24.59万元和29.99万元。小米汽车上市即爆火,小米汽车官方发布海报显示,预定仅27分钟,小米SU7的大定数量已突破50000台。按照小米官方计划,XiaomiSU7/XiaomiSU7Max预计4月底开启交付;XiaomiSU7Pro版预计5月底开启交付。

  • vivo Y200i手机现身:骁龙4 Gen2 6000mAh电池

    vivoY200i确实已经在中国电信终端产品库现身,型号确定为V2354A。这款手机在存储规格和配色方面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包括8GB256GB、12GB256GB、12GB512GB三种存储规格,以及冰川白、星夜黑、浩海蓝三种配色,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和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以及200万像素辅摄的配置,使得拍照效果清晰细腻,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摄风景都能得到满意的效果,并且还保留了3.5mm耳机孔。

  • 比亚迪仰望U8成了!稳居百万级新能源SUV销冠

    快科技4月5日消息,仰望汽车公布2024年3月销量,仰望U8保持百万级新能源SUV月销量第一。据了解,仰望U8是仰望旗下首款车型,起3月销售达1090辆,上市交付至今累计销量达5523辆。作为一款新能源硬派越野车型,仰望U8搭载的首创、自研的易四方技术,彻底颠覆了以往燃油车的动力系统,为汽车赋予了强大的感知和执行能力。同时,仰望U8坐拥全球首款新能源越野车专属的智能液压车身控制系统云辇-P技术,首次实现下车身关键零部件系统与整车的智能联动,可实现对车身的全方位智能控制。正是因为仰望U8可以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出行新体验,自交?

  • 25W 充电,消息称三星 Galaxy Z Fold6 手机电池仍为 4400mAh

    三星公司即将推出的GalaxyZFold6手机的电池容量没有发生变化,仍然为4400mAh,并且支持25W的充电速度。之前发布的GalaxyZFold5/Fold4/Fold3手机也都配备了相同容量的电池GalaxyZFold2则使用了更大的4500mAh电池,但其充电速度仍保持着非常保守的25W。用户可以通过以AXD3/4结尾的版本进行验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