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7上市不到一周 iOS10即被黑客成功越狱

2016-09-23 10:21 · 稿源: 资讯索引
《iPhone7上市不到一周 iOS10即被黑客成功越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是果粉还是黄牛?三宝平台机器人狂扫黑疯7

据报道,iPhone 7的预售已经创下新纪录,这让在中国发售的iphone7更加受到内地用户追捧。许多果粉早早便守在苹果店前排起了长队。9月16号上午iphone7正式开售,在深圳益田假日广场苹果旗舰店的果粉排队现场,一位机器人的出现引起了大批果粉围观,也引发过往人群的关注。

iOS10.1 Beta2已发布:Bug修复和性能提升

苹果已经推送了iOS10.1开发者Beta2版,本次更新并无新功能加入,根据更新说明,主要是修复Bug和提升系统性能,相关用户可下载安装。需要注意的是,之前没有安装过10.1 Beta1的用户可能会收到大于1GB的更新文件,已经安装过的用户更新文件大约100多MB,具体大小和设备型号有关。笔者会在稍后放出固件下载地址,供大家手动更新,敬请留意。

联通iPhone7合约机值得买吗 联通iPhone7合约计划解读

作为iPhone 7最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中国联通几乎每年都会在国内第一批开卖新iPhone。相较于普通的零售渠道来说,运营商渠道一般都会为用户提供iPhone合约计划以供用户选择,这时,合约计划是否合适就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今天,笔者就与大家一起来分析下联通的iPhone 7合约机是否值得购买。● 什么是合约计划?合约计划其实就是运营商推出的一种促销活动。用户只需承诺在网一定时间,即可享受包括:合约优惠购机(购机送话费、预?

iPhone7图形技术揭秘:采用自研定制内核可能性较低

据Fool网站报道,在iPhone7发布会上,苹果大力宣扬这款手机配置的A10 Fusion芯片。A10 Fusion在CPU性能(提升所有应用运行速度)和GPU性能(使游戏和其他对3D处理能力要求颇高的应用运行更流畅)方面都有大幅度提升。特别是,苹果称A10 Fusion图形性能比A9快50%,但能耗只相当于后者的三分之二。即使苹果A10 Fusion采用比A9更先进的制造工艺,这样的提升幅度也是了不起的。事实是,A10 Fusion仍然采用台积电的16纳米FinFET+工艺,这就?

卖手机送iPhone7 回收宝旧机夺宝是否真实

伴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不断提升,其更新换代的速度也在加快。国人乐于追逐新手机和新性能,以至于手机淘汰更新的频率相当之快。每天都有数不清的手机被淘汰,但一方面是因为回收价格过低,另一方面也涉及到安全性问题,以至于很少有人愿意将其放入回收市场。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最近的朋友圈却被“旧机夺宝”活动刷屏,不禁令人大跌眼镜。 图一:旧机夺宝活动页面 记者了解到,“旧机夺宝”的活动在微信、微博转发和关注度相当高,

大容量用户纠结 iPhone 7闪存依旧分TLC与MLC两种

iPhone手机使用TLC闪存已经没啥可说的,iPhone 6时代就开始了,还一度引发很大的争议,而如今固态硬盘上都遍地TLC(突然再看到个MLC的还很稀奇),iPhone 7继续使用TLC没啥可奇怪的。根据iFixit的拆解,iPhone 7 Plus 128GB上使用的就是TLC闪存,来自东芝,15nm工艺制造,最直接证据就是编号THGBX6T0T8LLFXF:T0表示1Tb也就是128GB,之后的T就代表TLC。TLC闪存的性能、寿命都不如MLC,但是成本低得多,而且寿命只是个相对问题,TLC满

苹果官方发布iOS10设计资源:助力开发者应用设计

苹果旗下的App Store是收入最高,同时也是向开发者支付分成最多的移动数字平台。iOS生态环境本身的优势固然重要,但苹果推出的一系列吸引开发者的活动也是十分关键的。苹果今天更新了iOS人机交互界面向导页面,加入了全新的iOS 10设计资源,其中包括一些特定的模板和用户界面材质来帮助开发者设计iOS应用。过去,苹果曾经分享过Apple Watch版本以及Dynamic Type Sizes版本的Sketch设计模板,但是今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设计资源。根?

iOS10可以越狱吗 iOS10成功越狱!

如今越狱对iOS设备来说已经不那么流行了,但一方面仍然有大量需求,另一方面高手们也希望藉此锻炼展示自己的技术。在此之前,iH8Sn0w和盘古团队都展示过iOS 10越狱,但都不够完美,而且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公开放出。现在,知名黑客Luca Todesco又秀了一把iOS 10越狱,使用的是最新版本iOS 10 Beta 8,设备则是9.7寸iPad Pro。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越狱过程非常简单、快速,之后就可以正常打开Cydia。据悉,他的这一越狱支持A7及以上?

各家手机拍照,成像风格与企业个性的关系

一家手机企业的性格决定产品外观、UI的调性,还有一点不能忽视的是成像风格,这在主打拍照的智能手机市场是一个重要的竞争点。从几家主流拍照手机的样张来看,小米浓艳、苹果真实,魅族介于两者间做到了恰到好处的自然,哪家的风格最受用户青睐?今天,我们从iPhone 7、小米note2 、魅族PRO 6s三大主流手机的成像风格来进行评析。iPhone 7:真实却略显平淡人性化、简约、时尚……如果用几个关键词形容苹果的产品,你一定不会错过这

选择理财范稳赢iPhone7 轻松安全还容易

iPhone7一出,又引发一波潮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苹果引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虽然苹果手机进化到iPhone7这一代已经被吐槽很多,但iPhone7引领的购买潮不容小视。其实认真做好理财规划,利用理财范的产品矩阵,优质咨询以及品质生活服务,从而全方位得到生活品质的提高,到手iPhone7,轻松安全还容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