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7预约首日:用户围堵网站,手机延至11月发货

2016-09-10 08:25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iPhone 7预约首日:用户围堵网站,手机延至11月发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版手机QQ 6.5.8发布:视频通话趣味聊功能上线

10月24日消息,继安卓版手机QQ 6.5.8更新之后,iPhone版手机QQ在今天也迎来了该版本的更新升级。与安卓版一致,该版本的手机QQ也增加了视频通话趣味聊功能,新的动态挂件、互动表情正式上线,有兴趣体验新功能的用户可以检查更新升级了。iPhone版手机QQ 6.5.8更新内容:- 短视频新增美白特效,美颜效果更自然;- 短视频和拍照入口合一,拍照时也可添加特效挂件;- 视频通话趣味聊,动态挂件、互动表情,乐趣不断;- 资料卡·动态头

郭明池:iPhone7卖得不好 苹果销量颓势会继续

(原标题:Apple's iPhone sales set to continue falling, top analyst says) 网易科技讯 11月8日消息据外媒(cnbc.com)报道,尽管苹果CEO库克声称公司的业绩正在恢复增长,不过一位密切关注市场发展的分析师认为,iPhone的销量很有可能会继续下降。外媒9to5Mac的引用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的分析师郭明池的话称,由于中国市场需求疲软,4.7英寸iPhone 7销量不佳,以及新iPhone SE的缺位,iPhone 7产品线的现状并不乐观苹

iPhone怎么拒接电话 iPhone拒接电话小技巧

iPhone接到电话却不方便接?iPhone怎么拒接电话,除了直接挂断外,iPhone其实一些拒接电话的小技巧,可以让你从容的拒接电话,对付老婆、老板最适用。下面就说说这些方法。iPhone怎么拒接电话?iPhone拒接电话小技巧技巧一、让电话不再震动(或响铃),但对方也没被挂断有时候正在看电影或开会,你不希望电话一直震动(或响铃),但同时也不想挂断电话。这时只要按iPhone顶端的HOME键「一下」即可,这样一来就没有挂断对方,对方也?

竟有人这样偷iPhone:轻松月入万元

最近西班牙出现一个盗窃团伙,在2个月内连续作案,成功盗走24台高配iPhone,总价值超过2.3万欧元。据雷锋网宅客频道了解,盗窃团伙成员每次潜入AppleStore并盗走iPhone后均全身而退,不仅没有响起警铃,工作人员也丝毫没有察觉。

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

iPhone手机系统流畅,使用便捷体验好,但是实体店或者官网高昂的价格让一些人望而却步,那怎么办呢?或许有些人选择在淘宝购买,或者去购买一些二手iPhone,但这些产品中有大多数都是组装机或者翻新机。那么如何辨别iPhone是组装机还是翻新机呢?首先大家要明白一个点,很多组装或者翻新的手机从肉眼上是很难辨别的,但是也会留一些蛛丝马迹,例如屏幕,为了控制成本,会用一些后压屏。仔细看上图这种后压屏,屏幕黑边是不均匀的,

外媒称明年将有三款iPhone 全部采用玻璃背板

网易科技讯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今日美国)报道,iPhone 7和iPhone 7 Plus刚上市一月有余,传言已经开始围绕明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做文章了。 据日经亚洲评论(Nikkei Asian Review)报道,明年恰逢iPhone这款智能手机面世十周年,苹果将会适时地发布三款iPhone ,大小分别为4.7英寸、5英寸和5.5英寸,并且三款机型全部采用玻璃背板。此前在iPhone 4和4s中苹果就曾使用过玻璃背板的设计,不过自2012年iPhone 5之后就改用了铝制背

iPhone明年偷师华为:三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自从全球第一款配备三镜头的智能手机华为P20 Pro发布后,手机厂商们都有跟风的趋势。早前有传言称,苹果也将推出搭载三镜头的iPhone。

分析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iPhone 6C再曝光:安卓阵营的日子更难过了

最近除了大量的iPhone 6S的新闻外,另外一款新品iPhone 6C的消息也频频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之前大神@evleaks就曾透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