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 7韩国预订量超20万部 达S7两倍

2016-08-09 19:3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今天的行业数据显示,过去两天,三星新款Galaxy Note 7手机在韩国的预订量已经超过了20万部,达到了GalaxyS7同期的两倍,创下了Galaxy手机史上同期最高预订量。GalaxyNote 7在8月2日发布,配备了多项新功能,包括虹膜扫描解锁、曲面屏、防水功能,并对触控笔进行了升级。

为了吸引新用户,三星也开展了大力促销活动。对于购买GalaxyNote 7的用户,三星将赠送价值19.8万韩元(约合177美元)的GearFit 2智能手环。如果Galaxy Note 7屏幕损坏,三星将承担一半维修费。另外,三星还将向买家赠送价值10万韩元的礼品卡,供用户在Samsung Pay购物中心使用。

三星还在韩国开设了2800个Galaxy Note 7体验区。相比之下,GalaxyS7的体验区为2000个。三星旨在苹果新款iPhone发布前吸引高端用户,后者可能在9月份发布。

GalaxyNote 7将于8月19日在全球上市,在韩国的起售价为98.89万韩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