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HTC VR空间追踪系统开源:开发第三方VR硬件更容易了

2016-08-05 14:21 · 稿源: 资讯索引
《HTC VR空间追踪系统开源:开发第三方VR硬件更容易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观华丽,副屏加持 谈一谈HTC U Ultra的使用体验

作者:数码先生今年,HTC发布了两款外形非常时尚的U Ultra和U Play智能手机,它们采用了全新的系列和设计语言,配置体面,堪称“良心之作”。其中,U Ultra是HTC的U系列的高端款,尤为引人注目。HTC U系列的标语是“It’s all about you”(只关心你),按照官方给出的解读,U系列要做的就是在现在成熟技术的基础上,打造出一款能提供给用户最佳体验的产品。U Ultra作为该系列的旗舰产品,自然是要将这一点发挥到极致。 3 月 10 日,

魅族PRO 5新版本泄漏,系统竟然是这个!

小编点评:早前MX4不是也试水过吗,不温不火的,不知道魅族图的是什么。还记得Ubuntu版的魅族MX3吗?现在PRO 5似乎也要有Ubuntu版了。微博用户@C科技今天曝光了一组疑似Ubuntu...

HTC U Ultra天猫直降千元!最高可享12期免息!

HTC U11 上市以来,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肠粉”们翘首以待。与此同时,恰逢HTC20 周年庆&天猫HTC官方旗舰店 5 岁生日,在天猫 618 大促期间,HTC U Ultra 在官方旗舰店开展前所未有的大力度促销,直降1000+ 。此次天猫 618 的活动,针对HTC U Ultra 64GB版,颜色不限,其中优惠力度最大的是云涌(白色),该机上市价格为 5088 元,促销价仅为 3888 元。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推荐选择花呗分期,最高可享受 12 期免息。除了价格和?

不将就的一加自主ROM 氢OS系统图曝光

【IT168 资讯】一加手机推出的时候就曾经表示一加在未来将会推出属于自己的手机系统,而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关于一加的系统也是相当多的信息,从团队的组建到前段时间曝光的天气APP,看来在今年年中的时候一加的粉丝们就...

新手购买网站空间指南

客户购买虚拟主机或服务时,以下流程切记!我也不是说个人服务器不好,只是提醒一下大家。

评论:HTC站在了悬崖边上

与三星不同,HTC 不敢对运营商的定制要求说”不“,它需要为不同的网络制造不同的差异化产品,这没有必要,而且浪费时间和金钱。

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在19省落地

自 2016 年 8 月科达发布SWT- 1000 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以来,短短半年内,已在全国 19 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得到了应用。2017 年年初,公安部监管局针对近期出现的犯人外出逃脱事件,强调了加强所外就医等外出情况下安全防范措施的重要性,提出“要借助科技手段,加强监督检查。”各地公安机关积极响应,科达外出押解防脱逃系统获得普遍认可。在辽宁辽宁省是我国最北端的沿海省份,人口众多,经济发达,对社会治安管理要求严格,?

超漂亮的Linux系统:Pear OS 8下载、试用

Pear OS是一款基于Linux的操作系统,它来自法国,界面简洁美观类似于苹果OS X,且十分易于操作,安全性、稳定性、兼容性方面也表现不错。日前,Pear OS 8正式发布,完全免费。 下面一起来了解一...

沉浮8年,百度空间为何消亡?

4月7日,百度空间宣布关闭,从4月21日起,百度空间将停止让用户编撰更新博文,百度空间的内容将于2015年5月7日正式迁移到百度云。至此,运营已经8年的百度空间将划上句号。这款曾被百度“寄予厚望”的应用是如何衰落的?

魅族Android 5.0系统曝光:命名亮了

昨天,魅族Flyme总设计师杨颜在微博上表示,基于Android 5.0的Flyme系统将在一周内发布,这让很多煤油们很是激动。现在,微博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