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科客晚报:小米5不限量购买!iPhone 7再传32GB起步

2016-05-31 01: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管够?这次是不是又是先答应着的?每次说现货供应结果最后又是每天挤牙膏一样让米粉们抢一下,希望今次小米不要再让人失望了。

每天准时送上你不可以错过的当天热点新闻,尽享一天的营养资讯大餐,你绝对不能错过。

1、这次的锤子3信息有些靠谱 你们的情怀真要大升级了

近日,有关锤子手机3的传闻可以说是一波接着一波,今天网上总算是曝光了一则相对靠谱的消息。有网友发出了一张锤子3的系统信息截图,从截图来看,锤子3将会采用骁龙820处理器,配备4GB RAM,运行基于Android 6.0.1的Smartisan OS v3.0。结合之前老罗的辟谣信息,锤子3在设计上将继续沿用实体按键,并且会加入前置指纹识别,看来这次锤子的配置总算是要跟上第一梯队了。

2、为冲销量豁出去了!小米宣布保证小米5管够

小米即将与京东合作进行促销活动,5月30日上午,小米发布了最新一波的惊喜,其中小米5标准版和高配版将于下月1日起进行全网不限量购买!哦,对了!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的小米5尊享版也将在5月31日再次开卖(本次将有白色3D陶瓷版首发),如果你觉得3GB RAM的高配版仍不能满足你的话,那么就去碰碰运气抢抢尊享版吧。

3、16GB终被弃?传iPhone7容量标配32GB起步

众所周知,iPhone一直以来的容量都是16GB起步,从现在的手机发展来看,16GB的内存容量基本已经无法满足用户需求。近日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透露,从供应链传出的消息显示,今年发布的iPhone在容量方面将会改由32GB起步。如果之前传言,今年iPhone将不会涨价的话属实,iPhone 7标配32GB可能会维持与原来16GB一样的价格,可谓真正的加量不加价。

4、华硕发布新款ZenFone手机、ZenBook等新品

5月30,华硕在台北电脑展开幕前一天正式发布了三款ZenFone 3系列手机新品,以及首款智能机器人产品—Zenbo。分别是ZenFone 3、ZenFone 3 Ultra、ZenFone3 Deluxe,价格分别为249、479和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30/3140/3270元,以上价格均为起步价。其中最高配的ZenFone3 Deluxe搭载高通骁龙820和6GB内存,配置可谓残暴。

另外,华硕正式发布了ZenBook 3笔记本电脑,价格方面,ZenBook 3起售价为999美元,约合6575元人民币,顶配i7+16GB+1TB版售价为1999美元,约合13157元人民币。另外还有华硕Transformer 3/3 Pro发布,售价分别是799美元(5258元人民币)和999美元(6575元人民币)。

5、Siri被曝迎来革命性更新:将超越所有对手

  苹果收购的一家名叫VocallQ的公司,可能会帮助苹果对Siri进行一次革命性的升级。完成升级之后,Siri的先进性将会超越目前移动平台上的所有竞争对手,包括谷歌的Google Now、微软的Cortana等。据称最快在即将到来的WWDC大会上,苹果就有可能宣布Siri的这一次重大更新。据称VocallQ的语音识别率达到惊人的90%以上,而现在几大巨头的语音正确率只有大约2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