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玩法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支付宝新玩法爽歪歪,Android用户表示不服

2016-05-29 16: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大佬们,不要再开发更方便的方式了,我们更容易剁手了好吗。

iOS和Android两边的应用,虽然大体上功能和体验都差不多,但是iOS那边似乎总会走在前面一点点。例如支付宝,用iPhone的用户怎么获得使用支付宝的新姿势呢?

最想的iOS版支付宝更新中,增加了下拉通知插件,支付转账更迅速。不过本来iOS就具备下拉通知栏添加插件的功能了,但是没想到网友反映这么强烈啊,大家纷纷表示这是让自己更便捷“剁手”的节奏。

现在iPhone下拉屏幕,就可以直接在通知中心使用付款、扫一扫、转账、手机充值等常用功能。对比于平常要先找到app、打开支付宝、再付款,这样简直是给支付宝开了一条“捷径”啊。

不过除了这次新增的下拉,其实在iPhone 6s/6s plus上,用户还能够利用3D Touch,重按支付宝的图标,快速调出快捷菜单,在几秒内就能操作完成。

不少iPhone还表示,这比安卓那边快捷方便多了啊。不过也有安卓的用户表示不服,例如三星的Samsung Pay就绑定了支付宝,黑屏、亮屏但锁屏、主界面等情况下,从home键开始由下向上就可以调出;还有华为的用户也表示不服,可以黑屏常按指纹,直进支付。

不管哪种用法啊,都是更高级的剁手,大家可要忍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