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内直播弱爆了,看看facebook创始人的太空直播

2016-05-28 12:01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不知道接下来会有哪位互联网大佬也玩起直播,成为直播网红。

国内的视频直播行业可以说是越来越火热,就连雷军都当起网红,直播了小米无人机的发布会,但是跟facebook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最近要准备的太空直播比起来,就显得有点小打小闹。

在下周三(也就是6月1号),facebook的CEO小扎将会在NASA的协助下,连线国际空间站。届时会有20分钟左右的直播视频,小扎将会与NASA宇航员Tim Kopra、Jeff Williams和欧洲航天局的Tim Peake有直播交流。目前这三个人都在国际空间站上工作。

小扎的亲历亲为不仅是为了宣传NASA,也是为了推广自家的Facebook Live。视频直播不仅仅在国内是一片红火,国外也逐渐在这个领域发力。前段时间,为了吸引更多人直播,Facebook 将直播时长限制放宽至 24 小时,小扎更是亲自邀请了Facebook Live最当红的主播到Facebook总部。有意思的是,跟国内受追捧的美女主播不同,facebook最当红的主播是一位美国大妈,她带上了《星球大战:原力觉醒》里的楚巴卡面具,然后开始逗人欢乐。不难看出,国内外对直播有着不一样的审美趋势和口味。

  不得不说,无论是互联网大佬,还是草根百姓,都能在直播时掀起一股追捧的热潮,说不定视频直播会凭此成为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