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国产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厂商最开心:iPhone 6S/SE销量太差!

2016-04-24 16:03 · 稿源: 驱动之家

《国产厂商最开心:iPhone 6S/SE销量太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本熊本等地接连遭受地震,这给当地工厂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停工的消息一经放出,更是让整个手机行业特别是国产手机非常紧张...

有产业链分析师给出了新的内幕,索尼熊本传感器工厂主要以数码相机,安防芯片以及微显示器件芯片为主,智能手机不是主要,而随着两个工厂运行正常,加上已有库存物料的缓冲,总体影响不大...

最关键的是,假设这次地震真的对手机厂商有影响,那也不会很可怕,因为该消息人士还强调,多亏iPhone6S和SE销量不佳,否则国内客户又要受伤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