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Max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自曝小米Max正面无Logo 小米Max尺寸会是6.4英寸吗?

2016-04-21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1日消息 近日,小米正式宣布把将推出“小米打算推出史上最大屏小米手机”命名为小米Max。而接下来,让用户更为关注的是小米Max尺寸到底有多大,外观又会如何。今日,官方微博@小米Max称小米Max正面没有MI logo。

今日,官方微博@小米手机表示,”很多人既喜欢大屏的视觉体验,又担心拿着不方便。我想他们只是还没遇到我而已。我是#小米Max#,一部集大屏与手感于一身的手机!一起聊聊看,你觉得大屏手机的黄金尺寸是________。“被配上一张关于小米手机和平板的尺寸。

根据图片内容来看,小米Max的大小介于5.7英寸和7.9英寸之间。

官方微博 @小米Max也转发该条微博称:爆个料,正面没有MI Logo,我只能说这么多了。这对于不喜欢正面有MI Logo的米粉来说自然是个好消息,不过也有持反对意见的。

网友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在小米新手机命名还没确定前,微博网友“东升欧巴”爆料称小米新手机可能被命名为小米 Max(PS:的确没猜错),6.4寸巨屏820新机,后面应该还有红米MAX也是64寸,搭载X25处理器。

网友曝光了疑似小米Max的正面板谍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