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Are You OK?雷军现身B站为小米5造势 然而弹幕无节操

2016-02-22 15:0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2日消息,小米年度旗舰小米5将于2月24日正式发布,对此雷军亲自录了一段视频放到B站上,为小米5进行造势。

据悉,雷军今天特意在北京五彩城小米之家录制了一段视频,向B站网友祝福元宵节快乐,视频中雷军还不忘大秀“Are you OK?”。雷军称,“去年有不少关于我的视频,我们的很多同事觉得不舒服,不过自己觉得还好,只要大家开心就好。今天是元宵节,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也祝B站越来越火。”

据悉,小米5将在小米网和各地小米之家同步发售,用户凭借身份证即可在小米之家直接购买小米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周鸿祎调侃雷军英文:我的英文水平比Are you OK高一点

    在第27届哈佛中国论坛上,周鸿祎开玩笑地调侃了雷军的英语水平。他表示自己选择用中文演讲,因为相较于雷军的英语水平,他的水平稍微高一点,开玩笑地说自己的英文只比雷军说的Areyouok,thankyou”略好一些。在小米SU7发布后,他连续发表评论表示要向小米学习,并对自己投资的哪吒汽车表示遗憾,觉得虽然有好车但却不会宣传。

  • 雷军送张颂文的小米SU7真车现身:果然是橄榄绿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在卢伟冰分享的一段小米SU7提车视频中,演员张颂文的小米SU7也意外曝光。视频显示,两辆橄榄绿色的小米SU7汽车并排停靠,小米汽车的工作人员指向左侧一辆车解释说:这辆是张颂文老师的车,您的车是(右边)这辆。”这意味着,张颂文成为小米SU7首批车主,而且是创始版车主。此前,作为小米手机代言人的张颂文在与网友互动时被问到小米汽车马上发售了,雷总没有给老师准备一辆?”他半开玩笑地回应:暂时没人提这事啊,我该如何暗示一下对方而又不失分寸?”出乎意料的是,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迅速在微博上回复:我们已为

  • 长城魏建军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和雷军互赠新车

    今天,除李斌、何小鹏、李想等新势力车企创始人外,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也现身小米汽车发布会上。魏建军和雷军还在发布会前互相赠送了新车,魏建军成为小米SU7的车主,雷军也成为坦克700Hi4-T的车主,一个是传统车企掌门人,一个是互联网科技大佬,双方还一起体验了新车。”对此,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长城汽车有格局”、华系车又多了一员猛将”、中国车企在一起,才能撑起世界舞台上的华系车”。

  • 雷军:预计小米 SU7 毛利率约 5%-10%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向与会者分享了小米汽车的最新动态。他特别提到了小米SU7车型的毛利率预期,预计在5%至10%之间。小米SU7已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启动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 雷军小米汽车销量比预计高3-5倍 我很头疼

    4月18日,雷军在小米北京交付中心开启了一场全新的直播,谈及多个话题,尤其是小米SU7。雷军透露,小米SU7的销量比预计高了三到五倍,这是比较头疼的一点,但是合作伙伴都比较给力,提速很快。其实在小米汽车发布前,雷军就说过,既怕不火,又怕太火,结果真成了幸福的烦恼。有网友在直播互动中催促雷军去工厂打螺丝,加快汽车交付,没想到雷军很较真地回复称,�

  • 遥遥领先,小米雷军涨粉超405

    现今汽车行业的竞争激烈程度已延伸至企业掌门人亲自下场,通过直播带货及社交媒体营销来推广自家汽车产品,一众车企高管纷纷化身网络红人,掀起了一股行业内的网红风潮。其中,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凭借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影响力,在近30天内横扫各大社交平台,实现了抖音粉丝新增405万、小红书粉丝增长20万以及B站粉丝上涨26万的惊人战绩,全平台总计涨粉超过451万。截至4月16日,雷军在抖音上的粉丝数已达1649万,期间发布了60个短视频;而在微博平台上,其粉丝数更是高达2366万,同期发布了207条微博,堪称社交平台上的勤奋典范。数据分?

  • 雷军小米SU7比他想象的成功3到5

    小米SU7自上市以来,便迅速成为车圈的焦点,持续占据各大平台的热搜榜,几乎每日都有关于它的热门话题引发热烈讨论。这款车型的成功,不仅超越了小米的预期,更在市场中引发了广泛关注。正是这样的方法论和文化价值观,成就了小米SU7在市场上的辉煌表现。

  •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

    雷军: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快科技3月28日消息,在小米su7的发布会上,雷军表示,小米SU7将成为50万内主驾体验最好的车。小米SU7主驾采用了中轴对称,为驾驶者提供流畅交互体验,配备了7.1英寸翻转式仪表屏、56渡边超宽视角HUD、三辐D型方向盘有座椅主动侧翼支撑。前轮采用全铝双球节双叉臂悬架,后轮采用五连杆独立悬挂,搭载闭式空气弹簧系统,提供4档可调,调节速度提升100%,搭配CDC阻尼可变减震器,压缩阻尼调节范围同样提升了100%。

  • 雷军和姚明现场观看CBA京沪大战 随后一同参观小米科技园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新体验——受邀观看CBA季后赛北京北汽队的比赛。他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现场观看篮球赛,比赛异常精彩,与在电视前观看的感受截然不同。”而在另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临小米科技园,深度参观了小米实验室等重要区域。这一事件不仅凸显了小米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显示了体育与科技两�

  • 小米SU7女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