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Pay笑而不语,三星Pay用户超500万

2016-02-20 22:02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Apple Pay第一天就有3800万张卡在手,但三星只能S6以上才能用,似乎在中国的保有量堪忧。

  2月20日消息,据VentureBeat报道,三星自家的移动支付服务Samsung Pay“注册用户”已经超过500万,不过很多用户都是韩国和美国的用户。作为对比,Apple Pay在入华第一天即绑定超过3800万张银联银行卡。

另外,在Samsung Pay推出6个月后,已经处理了超过5亿美元交易额。

  Samsung Pay采用了近场通信(NFC)和LoopPay的磁条读卡验证技术,三星Galaxy S6、S6 Edge和S6 Edge plus都可使用。

  三星研发、软件和服务主管、移动通信业务执行副总裁InJon Rhee在声明中表示:“从去年推出以来,Samsung Pay改变了人们支付和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我们看到很好的势头,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更多地方推广Samsung Pay,未来1年将增加更多功能。”

  三星Samsung Pay计划今年3月进入中国,中文名正式确认为:三星智付,并于2月24日正式开启公测,将在正面迎战Apple Pay,并挑战支付宝微信等。

随后,Samsung Pay将进入澳大利亚、巴西、新加坡、西班牙,加拿大和英国,但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与此同时,Samsung Pay还瞄准了其他领域,最终使用户能加入签证、优惠券和会员卡。Samsung Pay与苹果的Apple Pay一样,允许用户在零售店直接用手机支付。用户只需在屏幕上滑动手指,指定支付卡并将手指放在扫描仪或输入pin码就可以完成支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