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睡眠最新资讯  > 正文

还要等等!Surface Book/Pro 4睡眠问题仍旧无解

2016-02-01 16:25 · 稿源:科客网

《还要等等!Surface Book/Pro 4睡眠问题仍旧无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小编点评:SurfaceBook/Pro4的售价都十分昂贵,但是频频出现问题似乎对不起这么高的价钱...

昨天微软向SurfaceBook/Pro4设备推送了部分固件更新,但是睡眠/电源管理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这些更新能够改进和电池充电、温度调节、无线和蓝牙性能,并优化了SurfaceBook上独立显卡的性能...

或者可以在命令栏中输入powercfg/sleepstudy查看Surface设备CPU在睡眠模式下的运行情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Surface Go 4跑分曝光:搭载Intel N200处理器 性能堪比i5-10210U

    微软SurfaceGo4跑分曝光:搭载IntelN200处理器性能堪比i5-10210U近日,SurfaceGo4现身GeekBench跑分库,从跑分数据来看,其内置的6WTDP英特尔N200处理器效能堪比10代酷睿i5-10210U。GeekBench跑分库一共有6组SurfaceGo4跑分,单核最高分数1272,多核3337,这个性能与i5-10210U相当。目前SurfaceGo4商用版已在微软中国官网企业购上架,N2008G128G4988元。

  • 跟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分析师:搭载M3芯片的MacBook Pro预计在明年初至春季之间发布

    一位长期关注苹果的分析师表示,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预计将在2024年初至2024年春季之间发布。搭载M3Pro和M3Max芯片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已经进入了设计验证测试阶段,这意味着它们即将进入量产阶段。M3芯片的出现正值苹果公司寻求新战略以吸引客户回到其Mac系列的关键时刻。

  • Redmi Note 13 Pro 全球首发搭载AAC Combo平台产品,重构声学振动系统

    2023年9月21日,Redmi发布全新「体验小金刚」Note13系列,把旗舰级能力和体验全链路普惠到中端。RedmiNote13Pro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影像能力、IP68防尘防水、广色域曲面屏全球首次搭载了AAC瑞声科技的Combo扬声器马达二合一产品,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在节省空间占用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音效和触感体验,实现1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和选择。在马达部分,RedmiNote13Pro定制的AACCombo也达到了与高性能X轴马达相当的振动性能,具有强劲、细腻、真实的振动体验,并配备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涵盖目前行业最广的触感生态,游戏、影音、社交以及MIUI系统中千余种高品质触感效果。

  • 一加Ace 2 Pro首发24GB内存 游戏黑科技 150W超级闪充

    一加Ace2Pro在性能、设计和功能上都表现出卓越的性能。该款手机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提供强大的运算和处理能力。这款手机还继承了OPPO旗舰的同款影像算法引擎和影像调校,在不同场景下的动态范围、色彩表现、曝光精度和噪点控制均有提升。

  • 一加Ace 2 Pro再夺安卓性能排行榜冠军

    一加Ace2Pro在9月份的安卓性能排行榜上再次夺得冠军,其在安兔兔测试中的得分高达166万。值得注意的是,该产品的性能表现同样在8月份的安卓旗舰手机性能排行榜上也位居第一。在安兔兔榜单中,排名靠前的机型仍以骁龙8Gen2为主唯一出类拔萃的天玑9200机型是iQOONeo8Pro。

  • 运动好拍档 OPPO Watch 4 Pro羽毛球品鉴会召开

    9月20日,「OPPOWatch4Pro羽毛球品鉴会」在深圳召开,OPPO穿戴产品经理朱嘉诚与羽毛球名将林丹、退役马拉松运动员辛也出席活动。朱嘉诚分享了最适合大众的全智能运动手表标准,深度解析了OPPOWatch4Pro运动体验的优势;林丹则在现场与用户进行了羽毛球趣味互动,推荐球友们通过手表的羽毛球能力五维图寻找适合自己的球风;辛也与大家分享跑姿的重要性,给大众跑者提供跑姿改善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各大电商平台或线下OPPO门店选购下单。

  • 荣耀CEO赵明体验iPhone 15 Pro:和iPhone 14 Pro没什么差别 有点失望

    荣耀于10月1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折叠屏荣耀MagicVs2。在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了采访。想象中苹果用上最新的3nm工艺后,性能、能耗等方面都会有不小的提升,结果却让人有点失望。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小米14 Pro外观曝光:借鉴iPhone 15 Pro?

    今年iPhone15Pro系列在外观上进行了多处变动,包括弧形玻璃、弧形中框以及钛合金材质等。小米14Pro也将采用相似的设计。随着高通骁龙8Gen3发布时间的提前,小米14系列也计划提前在11月份上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