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iOS 9.3 CarPlay 视频预览 Apple Music和地图增强

2016-01-12 13:01 · 稿源: macx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9.3 测试版,除了新增加的减弱蓝光功能外,iOS 9.3 还为 CarPlay 带来了很多新功能。确切的说,CarPlay 的地图和 Apple Music 功能都得到了增强。CarPlay 的音乐应用现在支持 Apple Music 流媒体音乐服务。从 iOS 9.3 开始,Apple Music 的为您甄选和新内容现在可以通过 CarPlay 显示,用户可以轻松的选择播放列表和专辑并播放。

音乐应用还会高亮显示最近添加的播放列表和保存的音乐。不过,我们无法使用 Siri 添加音乐和和播放列表。

在地图方面,iOS 9 附近功能可以同 CarPlay 访问。在 iPhone 和 iPad 上,附近功能非常有用,对于 CarPlay 来说,这项功能将更有用,可以方便用户寻找地点。当用户搜索新目的地时,地图上可以显示附近的加油站、餐馆和咖啡馆。下面就是 iOS 9.3 的 CarPlay 功能预览视频。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