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都侧目!乐视手机发狂:2016翻两番

2016-01-06 17:34 · 稿源:驱动之家

乐视如愿拿下了骁龙820的首发,并宣布乐视超级手机2015年卖出了400万部,对于一家新晋厂商而言可谓开了个好头,尤其是乐视首款手机是去年5月份发布的,这样的成绩只用了不到7个月。

2016年,乐视的野心显然更大。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公司总裁冯幸宣布,乐视超级手机今年要卖1500万部(不包括海外市场),比去年要几乎翻两番!

冯幸表示,为达到1500万部的目标,乐视手机的产能规划将做到至少2500万台的规模,以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

另外,乐视手机未来将全面支持全网通,并与三大运营商全面合作。去年,联通就向乐视做出了包销130万部的承诺。

乐视还宣称,乐1S斩获了去年11月电商1000-1499元价格段最大市场份额,乐Max则连续问鼎国产3000+手机销量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