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EMUI系统更新:苹果啼笑皆非

2015-12-23 01:59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年,华为手机已经卖出了1亿部,除了主打性价比的荣耀系列外,进军高端领域也功不可没,而其瞄准的对象也非常清晰,就是苹果。

比如说,它最近推出的Mate S、Mate 8等旗舰机型都引入了香槟金配色,Mate S还在顶配版中尝试了类似苹果3D Touch的Force Touch功能,一招一式都有着iPhone的影子。

而现在,有网友意外发现,在华为EMUI系统的最近一次更新中,竟然非常直白的提到了苹果。华为在更新日志中写到“长按应用的动画,增加类似于苹果的抖动效果”。

这么赤裸裸的提到其他品牌手机,应该还是第一次见到。网友表示:我整个人都抖动了下……华为工程师用的就是iPhone吧?

吐槽归吐槽,这也能看出,iPhone已经成为安卓手机厂商争相模仿的标杆,Android手机想要超越iPhone,应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