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发布!三星GalaxyS6edge+“骚粉”来了

2015-12-20 19:02 · 稿源: 驱动之家

在外观设计上,三星今年的旗舰机Galaxy S6/S6 edge+做到了“脱俗”,和其它安卓手机明显拉开了层次。如果最具逼格的外形再配上最亮骚的粉色,会带来怎样一种视觉感受?

如今登录三星中国官网购买Galaxy S6 edge+可以看到,除了之前的铂光金、钛泽银、雪晶白,又新增了粉色款。据悉,该配色未中国首发,而且只在中国发售。

和其它配色一样,粉色版的Galaxy S6 edge+售价没有改变,但目前仅有32GB可选(暂未正式发售),定价5888元。

从三星Galaxy 社区网友提供的真机图来看,Galaxy S6 edge+粉色准确来说是粉金色,看起来比较中性,不是那么娘。比较像iPhone 6s的玫瑰金,但为了避嫌,三星的官方叫法是“粉金(Pink Gold)”。

其实,粉色已经不再只是在手机界流行了,之前劳斯莱斯也发布了一款幻影Sunrise Phantom Extended Wheelbase,配色就和这个颜色非常接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