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专利表明未来三星智能手机或可更换镜头

2015-12-12 18:19 · 稿源: 科客网

  小编点评:自己组装一台手机,有点高大上的赶脚呀......

据科技网站Ubergizmo报道,模块化智能手机的优势之一是用户能根据需求更换零部件。例如,如果不喜欢手机的相机,用户就可以更换具有更高像素,或者光圈、焦距等规格不同的相机。可是,如果用户不喜欢模块化智能手机呢?或者用户只是想更换相机镜头呢?

三星可能在开发相关技术。最近泄露的一件三星专利揭示,它可能在开发能更换相机镜头的智能手机。专利申请材料显示,手机的相机模块能拆卸下来,换用不同的镜头。

这与现有的系统有明显不同。在现有系统中,如果用户需要微距、鱼眼、变焦、广角等镜头,用户必须在手机上额外外接一个镜头。三星的解决方案相对轻巧,不过价格可能会高一些。值得指出的是,这只是三星申请的一件专利,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会把这一技术用在产品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