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假日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假日购物季继续推广iPhone升级计划

2015-12-12 09:06 · 稿源: cnbeta.com

iPhone一直是假日购物季最受欢迎的礼物之一。为抓住购物季的巨大商机,苹果公司本周继续推广“iPhone升级计划”(iPhone Upgrade Program)。苹果公司在其官网上再次提醒用户可以前往当地最近的Apple Store或通过手机经销商Brightstar网站进行换购,苹果将接受iPhone 4及更高版本的手机,根据手机型号和新旧程度可在选购新机的时候直接抵扣最高达320美元的金额。

同时苹果公司也向全美客户群发邮件,告知关于这个财务项目的具体详情。

另外苹果在App Store也为 iPhone 6s /6s Plus 推出了弹出式横幅广告,不过用户可以点击右上角的“skip”跳过。

2015财年第四季度,苹果卖出了4800万部iPhone,较去年同期的3920万部有了大幅上涨。苹果最新推出的iPhone6s/Plus也创下了首周末销量达1300万部的记录。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