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ZenFone新机炫技:应急切菜砧板

2015-11-30 09:35 · 稿源: 驱动之家

《华硕ZenFone新机炫技:应急切菜砧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上月,华硕在京发布了ZenFone家族的三款新机,ZenFoneSelfie/Max和ZenFone2Laser...

三款手机均采用高通骁龙处理器,屏幕均为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0.03秒激光对焦技术...

在发布会进行的过程中,华硕就现场演示了钥匙划屏幕,重点推介四代大猩猩玻璃加持下的ZenFone新机如何给力,现在Youtube上也公布了一段华硕的宣传影片,看来,买了这手机回去,还能当切菜用的砧板...

台媒还送出了印尼记者会上华硕宣传妹子的亲身示范,她但是也是用ZenFone新机演示切水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司机占用应急车道狂飙超车致翻车:扣分罚款负全责!

    应急车道是生命通道,但在高速堵车时,总有大聪明”会选择走应急车道开得还特别快,当然,这时候就有可能发生事故。近日在江苏南京,一黑色小车违法占用高速应急车道超车,在向左并入第三车道的过程中,撞到正常行驶的车辆右侧,造成失控侧翻,所幸无人受伤。网友:最烦没事就往应急车道上跑的人,什么是应急,你跑上去了,是爽了,但真正需要走这条路的救护车、清障车都有可能因此受阻,耽误救援时间不说会加剧拥堵;又菜又爱玩,那么宽的路硬生生往人家车上怼,翻车也正常。

  • 比亚迪:仰望U8将全系标配应急浮水能力

    快科技9月17日消息,比亚迪仰望 U8 将于 9 月 20 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提供豪华版、越野玩家版两种车型,109.8 万元起。比亚迪介绍,仰望 U8 车型全系标配应急浮水能力。得益于该技术的加持,用户即使在驾驶中误入深水,也可最大程度应急自救。仰望U8支持高达IP68的防水等级,在水中也能保障系统运行,通过四轮独立的扭矩控制,使其漂浮在水中驶。同�

  • 工博会惊现“蛋雕大师”,天机机器人高能“炫技”惊艳全场

    在又薄又脆的蛋壳上雕刻精美图案,拼图比赛中用速度“碾压”一众挑战者,精准识别指定器械并稳稳送至人的手中……凭借展台上的高能表现,广东天机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在2023年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天机携七轴力控协作机器人、六轴协作机器人、高速SCARA机器人、Fusion控制系统等重磅新品精彩亮相,通过机器智能在汽车电子及零部件、3C、医疗、光伏、消费等领域的落地应用,为数字化智能技术赋能新工业新经济提供了创新解法。在信创需求爆发、国产化替代加速的背景下,天机将作为众多中国企业背后的数字力量,赋能中国整体产业链转型升级,为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加快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新动能。

  • 苏州首次投用移动式应急充电桩:单枪功率120kW 一小时充满

    每年国庆、五一长假期间,高速公路上的充电桩都是供不应求,但是平日却又是使用率不高,如何平衡二者的供需关系,苏州市开创了移动式充电桩”的解决方案。日常高速充电桩的整体利用率约22.5%,但节假日期间出行需求集中释放,整体利用率会增至51%左右,个别高速充电站出现了长时间排队充电的现象。该充电桩还接入了国网智慧车联网平台,新能源车主仅需通过e充电App便能及时了解充电桩的现行状态、享受充电服务。

  • 新款特斯拉Model 3细节曝光:新增后门应急开启功能 断电也能开

    近日,我们从新款Model3的车主手册中发现,新车在后门的储物袋底部增加了手动开启装置。在车辆断电的情况下,拆下塑料保护盖,就可以看到一条机械释放线,拉动它就可以将后门打开。全轮驱动版CLTC工况续航里程预计为713公里,零百极速4.4秒,设计最高车速同样为200km/h,两款车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交付。

  • 全场景产品塑造全面防灾减灾能力,3S应急装备成为家庭安全守护神

    随着家用电器的增多,发生火灾的风险也与日俱增。比如,仅今年因手机充电器引发的火灾就有: 4 月 13 日,湖南省永州市江永县一民房发生火灾,事故是未及时拔掉的手机充电器引发; 4 月 17 日,河南周口男子将插电的手机充电线一头放在床上,充电线突然自燃将床单烧出了个洞; 6 月 27 日,贵州一人上班忘记拔掉插座上的手机充电器引发火灾...这些事故中很多都给当事�

  • 开发者“炫技”用表格开发游戏,具有实时性!网友:表格还能这样玩?!

    求职过程中,很多人将“精通Excel、表格”列为一项技能,不过当论及使用它来做什么时,也许汇总数据、可视化分析、输出报告等只是“小儿科”做法,有开发者表示,它还有更为高端的玩法,比如用来开发游戏,这也许能为你的求职增加一个亮点。这名为nolen的开发者在GoogleSheet中实践了一把:nolen介绍道,除了美观之外,这款游戏还具有“实时”性。我非常欣赏你对如何将其组合在一起的精彩记录。

  • 女网友举报高速占用应急车道 1分钟拍10辆车赚3000元?官方回

    为了规范道路交通环境,一些地方出台了举报交通违章有奖的举措,但一分钟能靠举报赚3000元,你敢信吗?一名博主在短视频平台发布视频称:高速公路堵车堵得好啊,一分钟不到挣了3000元!湖南衡阳就出台了随后拍有奖举报”的政策,举报的车辆占用应急车道行为,一般奖励30元起,月度累计金额不超过1500元。

  • 离谱!首批iPhone 15 Pro曝大量瑕疵机:新机屏幕就有划痕

    苹果最新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已经将近一周了,其中iPhone15Pro/ProMax作为高端机型销量还是很好的。不少国内外重金购买了首发iPhone15Pro的消费者却发现,手机接连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引起了诸多不满和吐槽。如果真的买到了有瑕疵或有质量问题的机型,那就赶紧在规定的时间内去退换。

  •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

    职场“芯”动力,华硕破晓3助你轻松实现职场快人一步临近年末往往是新闻热点频出,新闻工作者们最忙碌的时候,他们需要前往各地搜集新闻素材,完成写稿、编辑等工作。在这个忙碌的年底,一台配置全面且运行可靠的办公笔记本,可以帮助他们实现高效办公,职场快人一步。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在华硕电脑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的优惠价仅为4299元,另有晒单减100元活动,如果你也希望在年底实现业绩有所突破,那么华硕破晓3高性能轻薄商务本,就是你的明智之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