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S A9处理器主频确认!内存亮瞎眼

2015-09-17 19:02 · 稿源: 驱动之家

尽管iPhone 6S已经发布一周了,但对于它搭载的A9处理器我们还知之甚少,甚至连主频、核心数量都不能确定。

就在大家苦等iPhone 6S跑分来确定A9处理器主频/核心数量的时候,工信部又立功了。今天,工信部放出了国行iPhone 6S(型号为A1700)的配置详情,虽然不一定准确,但CPU主频和核心数量标注应该不会有误。

按照工信部页面显示的信息来看,iPhone 6S采用的A9处理器为双核设计,主频1.8GHz。内存方面就有点让人看不懂了,页面居然标注iPhone 6的内存容量为4MB,绝对是误判(工信部似乎把所有iPhone的内存都标注为4MB)。

由于缺乏iPhone 6S Plus的配置信息,所以还不能确定iPhone 6S Plus上搭载的A9处理器和iPhone 6S上搭载的是否一致。但即便有所区别,应该也会在主频方面,双核设计应该是板上钉钉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