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旗下SuperFix宣布支持小米手机维修:原厂配件

2015-09-07 21:42 · 稿源: 驱动之家

今日,腾讯旗下互联网手机维修平台Superfix宣布,继支持iPhone、iPad、三星维修后,宣布新增支持小米系列手机维修服务,主要支持的小米机型包括:小米Note、小米4、小米3等。

Superfix今年5月份开启公测,采用O2O线上线下模式提供修机服务。主打原厂配件、透明价格、180天免费保修、顺丰快递。

用户登陆官网,可查询手机故障点的具体价格然后下单,将手机邮寄到维修部。随后客服人员会联系用户确定最终维修报价并付款,不久便可以签收已维修好的手机。

据悉,从寄出手机到收到手机,整个过程一般在2-4天。用户也可以像淘宝一样,为此次服务进行公开的评价。

有需求的同学可移步至Superfix官网查看:https://www.superfix.c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