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普及率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Music 的魅力?iOS 8.4发布一周,普及率40%

2015-07-08 18:14 · 稿源: macx

根据 Mixpanel 提供的数据,Apple Music 似乎让很多人都升级至苹果最新的移动操作系统 iOS 8.4。数据显示,在仅仅1周内,iOS 8.4 的升级普及率高达40%。对于小幅升级来说,这次的普及率非常高。相信很多人都想要升级 iOS 8.4 体验 Apple Music。当然,iOS 8.4 普及率数据并没有提到关于 Apple Music 的数据。

目前还有很多用户升级至了 iOS 9 测试版,相信如果没有 iOS 9 ,iOS 8.4 的普及率会更高。虽然 Apple Music 是驱动用户升级至 iOS 8.4 的主要原因,但苹果也推出了很多节省升级所需空间的技术,方便用户不再需要整理应用和媒体文件。目前,iOS 8.X 的普及率为84%。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