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土豪的一塌糊涂!三星商务机:霸气双屏

2015-07-08 16:02 · 稿源: 驱动之家

双屏翻盖机,三星一直在坚持,在这个千篇一律的直板大屏机时代,这样的造型看起来很是个性。

现在工信部又出现了三星的一款新机,型号是SM-G9198,支持GSM、TD-SCDMA、TD-LTE、LTE FDD、WCDMA网络,依然是霸气的内外双屏设计。

SM-G9198三围是119.7×66.6×16.7mm,整机重约191g,配备了双3.9寸屏,内外屏的分辨率相比之前提升不少,分辨率为768×1280像素。

此外,该机还搭载了1.8GHz六核处理器,型号应该是骁龙808,并且内置的是2GB内存,摄像头为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运行Android 5.1.1系统。

从以往三星的策略来看,这种双屏翻盖机都是他们为土豪们准备的,定位高端商务。目测这货价格过万很随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