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诺基亚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CEO宣布明年回归手机市场 为微软设计手机

2015-06-19 14:56 · 稿源: 资讯索引
《诺基亚CEO宣布明年回归手机市场 为微软设计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诺基亚发布5款新机:诺基亚8 Sirocco领衔,复刻版8110最情怀

骁龙845新机没出现,诺基亚这次带来的新机也仅仅是常规的升级而已吧!

诺基亚手机确认明年回归 将采用Android系统

今天晚上,HMD Global Oy(简称HMD)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他们取得了未来诺基亚品牌十年的授权。HMD强调,即将在明年年初(MWC 2017)发布的全新诺基亚手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正式开卖时间是2017年上半年,同时该公司还将运营“诺基亚”品牌的低端手机业务。必须要说的是,HMD团队的大部分员工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现在他们重新聚合在一起,而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包含的合作伙伴有微软、诺基亚、富?

用数字说话:诺基亚回来了!市场还记得它吗?

据外媒消息:“芬兰公司HMD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产品发布会,发布了其第一款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Nokia 6。该款诺基亚手机定位于中国市场,定价1699人民币。HMD公司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已与京东达成战略销售合作协议,新品Nokia 6会在本月春节之前上市。”看了以上消息,一些85前70后的人可能都会有些小激动吧。不管是不是“诺粉”,对于一些85前70后的人来说,诺基亚可是人生的第一部手机,代表着已经逝去的青春。诺

全球首款5摄手机 诺基亚Nokia 9 PureView发布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诺基亚在MWC 2019开展前面向全球消费者发布全球首款5摄手机Nokia 9 PureView。

诺基亚都不干了 一家深圳厂商却在坚持做WP10

据Liliputing网站报道称,微软可能已经放弃了Windows RT操作系统,但仍然维持着多个不同的Windows版本,例如,用于台式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的Windows 10,用于智能手机的Windows 10 Mobile。WP10手机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想在平板电脑上运行Windows 10 Mobile,用户可以选择购买酷比魔方一款价格为138美元的智能手机,把它用作平板电脑。Liliputing表示,酷比魔方的Cube WP10智能手机配置7英寸显示屏、高通骁龙210芯片,运行Windows 1

诺基亚在华大展拳脚 争做手机帝国国王

今天,诺基亚在中国已经稳稳地坐在了手机霸主的位子上。

诺基亚将成立新部门:整合手机与移动网络业务

8月28日消息,诺基亚公司周四表示,从10月1日起,将设立一个名为“解决方案”(solutions)的新部门,专门用来整合手机产品业务与移动互联网业务。现任诺基亚设备货类管理部主管的阿尔贝托∙托雷斯(Alberto Torres)将出任这一新部门的主管,并升任为公司执行董事

德国公司 Bury 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调查其专利授权原则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电子公司 Bury 今日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请求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调查诺基亚在汽车通信关键专利方面的授权行为。Bury 在一份声明中称:「诺基亚拒绝对零部件进行单独授权。相反,它坚持对整俩汽车进行间接授权。」

诺基亚旗舰手机确认亮相MWC2017 处理器与摄像头完美

诺基亚&HMD对外发布邀请函确认,将参展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发布消费级新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旗舰新机。发布会定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6:30开幕,也就是北京时间26日晚23:30分,地点被暂时保密。目前传言新机定名诺基亚8或者诺基亚P1,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821双版,依然安卓7.0操作系统,但屏幕升级为2K分辨率,加入IP57防尘防水。另外,诺粉熟悉的蔡司认证镜头有望回归,提供2260万有效像素。至于外形,则参照夏普A

诺基亚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服务

9月1日消息 据路透社援引《福布斯》杂志消息称,诺基亚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将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音乐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