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自拍神器Lumia 735正式发布!诺基亚Logo不在

2015-06-16 16:51 · 稿源: 驱动之家

可能有人会问Lumia 730和Lumia 735去年9月份诺基亚不是已经发布过了吗?没错,但是这次有些不同。

日前,美国运营商Verizon宣布微软Lumia 735手机将于6月18日在其官方网站开卖。注意,是微软品牌,不再是诺基亚。该机的零售价为192美元,约合人民币1190元,两年合约价是每月8美元。

在Verizon公布的宣传图片中,一共展示了5个颜色(蓝色为新增)。值得一提的是,Lumia 735原装后盖都是黑色,用户可以自动更换多彩后盖,所以一共有6个颜色可选。

Lumia 735预装的是WP8.1 GDR2系统,今年晚些时候可以升级到Win10 Mobile。

配置方面,Lumia 735采用4.7寸720p屏幕,搭载1.2GHz高通骁龙400处理器,配备1GB内存以及8GB存储空间,提供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F/2.4光圈、22mm广角镜头),以及67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4G网络。该机内置了专业的自拍应用“Lumia自拍”,主打自拍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