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边框最新资讯  > 正文

2.5D玻璃+金属边框 vivo Xplay5S曝光

2015-04-09 08:01 · 稿源: IT168

沉寂多时的中国手机界今天集体爆发,HTC、小米、荣耀一众品牌纷纷发力。你开发布会,我去搞促销,大家不亦乐乎。酝酿已久的vivo也在今天发声,新机vivo XPlay5S首度曝光。从真机图看到,2.5D玻璃加金属边框的外观颠覆了vivo惯用的设计。

从曝光的真机图来看,vivo Xplay5S采用了双面玻璃的设计,其中屏幕应该是用了2.5D玻璃,边框也比较窄,摄像头和闪光灯并没有突出于背面。

▲vivo Xplay5S曝光

从手持的感觉来看,vivo Xplay5S采用的屏幕应该在6英寸以上。联想到Xplay3S已经采用6英寸2K屏幕,Xplay5S采用大屏似乎也合理成章。

据内部人士透露,该机为vivo Xplay5S的可能性极大,一方面是符合产品迭代周期。另一方面,曝光图片的vivo官方论坛玩机组与vivo内部关系紧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