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曝“手机作战弹药箱”:小米魅族神躺枪

2015-03-31 13:21 · 稿源: 驱动之家

近日,微博ID为@通信新闻 的网友曝光了一张图片,称其为360手机的“作战弹药箱”。

随即,360手机的官方微博@手机代号AK47 进行了转发,邀请大家“猜猜里面都有啥?”。

图中可见,绿色的战备箱里有一颗“手雷”,并能看到一块压缩饼干样的物品,其上写着“2015 手机作战食品”,直接亮瞎。

这还不够,配料表非常耐人寻味,分别写了“小米、小麦、大豆、可可、兔肉、蔗精等”。网友分析,小米不言而喻、小麦据说是魅族、兔肉意指安兔兔……

联想到360掌门周鸿祎是真人CS的狂热爱好者,似乎这一切都能解释了。

看来这位以“斗士”著称的互联网大佬,是不放过调侃友商的任何机会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