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SS移动安全峰最新资讯  > 正文

ios8.2越狱工具明天发布?越狱大神齐聚iOS8.2越狱有望

2015-03-26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6日消息 苹果新发布的iOS8.2新版本,不仅加强了系统的稳定性,也改善了原有的健康应用,全面封堵了越狱的可能性。对于一时手快升级版本而导致无法越狱的苹果用户而言,这个问题可能在明天就会得到解决。据推测,在明天的MSS峰会上,太极越狱团队可能发布iOS8.2的完美越狱工具。

据悉,此次由太极团队举办的 MSS移动安全峰会得到了国外众多大神的力挺,国外许多知名的越狱大神及开发者都将如期抵达北京,现场揭秘越狱的终极秘籍!相信作为新焦点的iOS8.2越狱问题将被在大会上提出,甚至当场发布完美越狱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