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良心最新资讯  > 正文

业界良心: iPhone 5电池更换项目延长到2016年1月

2015-03-06 10:51 · 稿源: macx

苹果去年推出了 iPhone 5 电池更换项目,从购买日期起计算两年内iPhone 5 都可以更换电池。当时公布的 iPhone 5 覆盖范围是 2012 年 9 月到 2013 年 1 月期间出售的,所以两年期限意味着最晚到今年 3 月苹果就不再接受 iPhone 5 电池更换请求。 不过苹果近日更新官网的说明页面额外增加一年的期限,从购买日期起计算三年内iPhone 5 都可以更换电池,也就是说延长到了 2016 年 1 月。

因为只有一小部分 iPhone 5 出现电池故障,所以用户需要先到苹果技术支持页面,连接点此,输入自己 iPhone 5 的序列号查看是否在服务范围内。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