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售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799 红米Note双卡版开启预约

2015-03-05 16:11 · 稿源: IT168

就在今天上午10点钟,红米Note移动4G双卡版与联通4G双卡版正式上线。据悉,红米Note移动4G双卡版3月5日开启预约,3月10日可首轮购买。而以后的开放购买日期为每周二,7天发货,售价为799元。

预约地址:红米Note移动4G双卡版 3月5日开启预约【点击直达】

相关链接:红米Note联通4G双卡版 3月17日开启预约【点击查看】

红米Note电信4G双卡版 售价仅为847元【点击查看详情】

在今天上午十点钟,红米Note移动4G双卡版与联通4G双卡版纷纷正式上线。此次新上线版本相较于之前有了一些升级,如搭载骁龙615处理器(红米2也用该处理器)、搭配1GB RAM、双卡双待双4G。

▲移动4G双卡版与联通4G双卡版的标准版售价均为799元

据悉,此次红米Note(移动4G双卡版与联通4G双卡版)标准版售价均为799元。移动4G双卡版将于3月5日开启预约,3月10日可首轮购买。而联通4G双卡版将于3月17日开启预约,3月24日正式销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至于红米Note电信4G双卡版与增强版此前就已经更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